2024-08-16 20:16:21阿熊

⋯⋯

Ai製圖

🐻

話說今午很開心啊...

幼幼那位蘑菇頭小不點的小女孩是主動走向我讓我抱抱。

今白日很隨意打掃,身上沒啥灰塵髒污。

呀!她超可愛的!

這隻不好攻略...

她很精的。

一直都很仔細看著大人們言行舉止。

我認為啦...

為什麼協班阿紫很讓她反感不給抱之外,連靠近她周身都不大樂意呢?

因為阿紫就對幼幼班小孩們表現的很反感。

小朋友們大多都很敏感的。

尤其是蘑菇頭小女孩更是敏感!

一開始我以為我被她討厭,但是又看她一直看著我,有時還會對我微笑但不親近。

對阿紫的話是完全沒看她的,儘管她很需要有人帶上她洗手,

也是非常堅持要班老師帶她去洗手。

不然就是看著路過她班上的我,突然揪住我的衣角要我帶她去廁所。

(勉強、無奈...沒人,只好就妳了!)

總之啊,今跟她互動的很開心。

有被療癒到疲憊的身心靈。

等刷牙過程中,我完全坐一旁抱著蘑菇頭小天使,一起看著幼幼班小孩們到處跑跳。

我不想要為她解圍了。

她要去想想怎麼樣控娃們!

不要老是我在那趕羊群整隊的,我又不是協班老師!

懷中小天使看阿紫到處追跑孩子們是呵呵笑,一邊罵一邊吼,孩子們都更歡樂跑跳,指著阿紫跟我小聲說:笨笨...

噗!

...

瞧這小女孩多精啊!

但這樣說也是很沒禮貌的...

但這也是事實,且我也不會教。

於是說給班老師知道,讓她正確去教導。

小孩們跑跳也的確很不好顧。

看她滿身大汗的...

可憐。

再幫她看顧兩個較皮的。

剩下那幾隻很聽的懂人話的,請妳加油吧!

再不行,我會很想要妳別做這行了。

不適合。

光是她說試管做出來的孩子都不大對...說什麼做壞了!

靠!妳真的不適合當幼幼老師!

🐻

用了過碳酸鈉刷洗廁所發霉地板後...

哇!很有效欸!

雖說縫縫依然沒有白回來,不過我看霉菌大約六、七成是清除。

重要的事,無味無臭!

真是好棒的清潔用品!

本要加小蘇打粉,忘了!

不過下一回我想直接用潔霜S!

比較快!

 。

🐻

昨天一直認為膝蓋不會痛是我的錯覺。

今也完全都沒以往的痠痛感...

好一段時間沒體會到健康膝蓋是怎麼樣的情形了!

希望能這般長久下去!

🐻

賀!準備來放假!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