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12 20:15:23阿熊

唉...

在工作時做了一個很錯誤的決定...

現在感到很惶恐!😣

錯過一個能講明又加上後續錯上加錯的時機點...

唉...只好等明天來臨了!

錯了就是錯了,沒啥好說的。

這事只能誠實面對...

但時機點不對是說出來,讓我現在怕怕的....

以後真不能隨意作主是亂丟。

人家不會覺得沒有什麼的!

當時我怎麼會下這個錯誤又荒謬的決定?!

那時我肯定是腦跳電了。

總之...

誠實說出來,我認為同事們可能會用這個傢伙原來會說謊啊....

這樣來看我...

想到就很心塞!

不管怎麼樣還是得坦誠面對吧!

雖說這事沒嚴重到要離職的地步了...

但在自我道德要求上還挺嚴謹嚴厲的,也是很在意他人對我的看法。

感到很尷尬。

不是很喜歡有這樣的個人瑕疵給人當八卦話題。

還是換個地方來工作好了...

重新再來!

我再想想...

清潔來說,目前在這地方工作真的是很不錯的!

我現在正在想怎麼坦承坦白....怎麼說才好!

我怕我會越說越糟。

簡單說又會給人漫不經心的隨便道歉....

啊啊啊啊...真希望時間回到星期五的晚上!

希望我這現在在做惡夢!

在一個積極探求真相的人面前,最好要立即性坦白!

不然說謊真是一件很心塞的事。

🐻

嘆息...

...

罪惡感很有。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