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13 23:32:29阿熊

⋯⋯

🐻

昨晚好難睡,然後睡到一半還感到好冷?!

真是詭異...

反正一夜算是沒睡,接著一早至午都是心中七上八下、忐忑不安的很。

本想等午後園長吃完午餐在去她辦公室說....

結果她中午見到我正在協助小班小孩洗手(他們有的力氣超小是無法擠壓泡沫洗手乳!),

於是她小跑找過來問我...

我心裡不安地想:哇靠!那個盆子對她那麼重要啊!?

於是我當下就坦承跟她說了...

她一聽倒是沒生氣,反而有種不知道該說啥才好的尬笑表情。

...

然後得知那個盆子不一般啊...

但我還是跟她說要我賠償,我一定賠!

園長說再讓她想想這事要怎麼解決。

似乎這不是賠償就可了事...

哇靠!這...不能用錢解決的事,真是麻煩了!

不過午後這半天她也沒有不好的表情看著我。

我再次道歉時,她還會開我玩笑:妳真要以身相許了!

...

這讓我更加傷腦筋了!

後來我還是對自己說有坦白說出來就好,至少讓我讓她不會因爲這事一直感到...難受。

目前這問題解決一半。

就等候發落吧!

她似乎不想要我賠償感...

但我則是希望能用錢去解決它。

當然我沒表現這種賠償心態,因為這樣會讓人感受很差。

之後會多問,然後盡可能他人沒提要怎麼處置時,那就別輕易碰觸任何東西。

這也是為什麼園內的老師們都不會去理會園內放久的各種物件。

堆積如山都生了很多灰塵了,也都不管不理。

喔...好的,我現在知道了。

因為就算問老闆園長是否要處理,她們大多會回:妳看著處理或是沒再使用了就丟吧!

結果就是需要時沒找到,知道丟了後,就會有些生氣說那些都還好好的啊!

讓我不大想再做下去了。

我得搞一個方式別這個樣子。

🐻

然後打算中午試著別太管幼幼班。

因為有段刷牙前的時間,是老師清潔教室的時間。

這時幼幼們得出來教室等待。

這時會開電視找動畫給他們看。

或是給他們玩積木。

幼幼也才九個,目前他們現在也不大會哭鬧找爸比媽咪了。

這看顧並不困難了吧?!

這還需要我嗎?

且我過去了,那位阿紫協班老師就丟給我顧了欸!

然後人就不見了?!

哇靠!我是要這樣協助幫顧看啊!?

這樣不對吧?

我有反應給她班導師,結果那位老師聳聳肩表示:我也無可奈何。

喂...無言了!

就是如此,我就不想理會幼幼班中午的問題了。

不過刷牙過程中我還是會顧一下。

因為,看他們從廁所上下時真是好危險!

是說協班這時不就要更要去顧嗎?

於是咱們職業角色又很自然地調換?

不然這樣好了,午休給妳清掃園內公共區域、廁所...

明天再如此,我就這樣說!

不爽!

🐻

今晚來睡!

不管了!

覺得又要再次感冒了感。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