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09 18:45:53阿熊

⋯⋯

Ai製圖

🐻

今午協助幼幼老師一下,一位也是很會哭的新生幼幼是來園半天是適應。

中午刷牙完,老師得準備她的書包水袋,媽媽要來接她回家。

班上有一位小不點女孩沒辦法躺在鋪好在地上的床是睡覺。

不算是膽小,她就是比較黏人,需要人抱著才會有安心感。

沒抱她又不理她,會大哭尖叫。

真的很嚇人!

個頭那麼小,就那麼會哭和尖叫...

阿紫已完全不想去碰觸這類很會哭叫難安撫的孩子。

也是她要做的事不少,睡前要幫孩子們換尿布。

她沒辦法只抱她是什麼都不幹了。

這也是實在話,我抱著這可愛也是恐怖的鬼娃是坐在老師位子上等待。

...無奈的很。

要等這鬼娃長大些,真是要好幾個月了!

不怪阿紫了,我也感到這真的是好麻煩!

被小孩給困住了...中午這個時段呀!

真有麻煩到我了,我也是這時中午的工作是很忙的。

午後那位暑假代班的烘焙老師是做工時的。

今天他超時工作,於是本來烘焙完事後,他是要洗烤盤和器具的。

結果他午後有事吧...

最後有些清潔變成是我要來承擔。

我就不爽了啊!

於是直問安親主任:那位老師都不會清潔喔?

主任有些尷尬回笑:他今超時工作了。

所以麻煩妳協助一下烘焙教室的清潔。

他超時是關我何事?

要找也是找廚房阿姨來清烤盤。

妳們就不怕會有什麼交叉污染這個詞?

我連看顧幼幼也都擔心身上沾染上的灰塵髒污,會不會影響到孩子們身體健康?

我會這樣想,不對嗎?

我沒有想太多吧?

因此我是能不太貼近孩子們是盡可能離他們遠點的。

能不抱是不抱。

這是衛生問題!

只好脫下圍裙來工作!

怒!

🐻

...

之前這盆被孩子們給澆水澆到花葉都爛掉。

於是我全部把爛掉的部分全去除!

花了兩個多月才長出比之前葉子更為茂盛的存在啊!

好開心!

要我有救活一盆花是很不容易的!

目前只長出這一朵花,還有同株兩朵花苞正在緩緩成長形成中。

很期待是會開出紫色的花。

很耐熱的花!

一天只澆水一次就好,兩天沒澆水也是能活好。

養育過程超方便啊!

🐻

準備放假!

來宅!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