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08 22:08:16阿熊

⋯⋯

Ai製圖

短髮對於某些臉型來說有回春效果。

我的頭髮是像第三張,但沒有這樣稍微捲燙啦。

再度回到20多歲的樣子。

哈哈..這樣說太誇張!太羞恥了!

看上就沒很邋遢的阿桑樣就好!

本來是想弄成像第一張的髮型。

但我很擔心萬一捲的密度會很有是會變成花椰菜頭阿桑了。

還是保守一點,剪就好!

很努力壓下那種阿桑們會有的髮型心思。

這簡直是一件怪談了!

女人一到阿桑的年紀,就會有著把頭變成花椰菜的強烈念頭!

老女人們一同坐在髮廊內燙短短很捲的頭髮....

走出髮廊,各個都是花椰菜頭。

唉呦....這真是太可怕了!

現在想想,年輕真好啊!

很美好!

以前二十多歲想死的念頭比現在更甚!

結果還是沒去死?

看來我也只是很軟弱地再靠北而已。

也是幸好只會靠北,不然就錯過不少挺美好、不錯的人、事、物了。

現在只想早死,真別活老!

跳過成為老人這個階段!

對於不是富有又身體漸漸變差的我來說,這階段活著真是太糟糕了!

嗯!得早死不可!

家裡那兩位三流老人一樣也得盡早掛掉!

🐻

今中午稍微協助一下幼幼老師,幫她哄一下一直想找爸爸媽媽的哭鬧孩子們睡午覺。

只要一個哭,其他小孩也會哭。

班老師還要喂藥啥的,沒辦法一時要顧那麼多隻。

由於阿紫帶一個娃洗手是很慢很慢,我看不下去這樣。

我又過度關心了。

其實我真不必要去理會。

這是協班老師要去想孩子們洗手和午睡這些過程安排。

不能說這個孩子比較不聽她的話是最後再理會。

這樣是不對的。

要趕緊讓幼幼新生快些習慣什麼時間就是該做什麼事。

因為我看更愛哭找爸比的小不點都知道吃飯後要排隊等刷牙,她年紀似乎更小些。

所以沒道理放任其他同時間入園的孩子是由著慣著他們耍脾性!

這時就得強硬上來是立規矩了!

不然就會像上一批的幼幼們是到現在小班連排隊都還是個問題...

而且我是完全不想之後是得這樣時常要這樣看顧幼幼班。

該罵就得罵!

不然累的是自己!

今下班遇到一位阿嬤接鄰近另家幼兒園的孫女搭車回家。

那位孫女在車牌就很北目哭鬧!

一直跟阿嬤哭喊說:一直走!我腳好痛啦!我要抱抱!

阿嬤很無奈安撫她說車就快來了!要她再忍耐一下。

我想了一下那間幼兒園到我等車的地方是有一站半的距離。

或許對中大班的她來說會走的很累吧?

接著上車又是跟阿嬤哭鬧說不要回家啦!我要去公園玩!

然後見阿嬤不帶她去玩,也聽不入因為午後下雨,公園都是水是無法玩。

哭鬧的很厲害!然後還生氣動手拉扯車上座椅的安全帶,把司機氣到要罵人了。

跟阿嬤說要她別玩,安全帶會反彈打到身上!

其實是司機是怕有危險的是他。

她要是出事,現今變態的社會輿論會倒像誰?

台灣酸民跟小粉紅沒啥兩樣的!

因此司機先生算是脾氣很有控制。

我常搭他開的小巴,大略知道他的脾氣並不是很好。

我脾氣更是不好!

也是怕如此變態北七的社會...

我也很隱忍!

心裡卻是火氣很有:她媽的!這死小孩啥時閉嘴哭鬧啊?

都那麼大了!這是哭個什麼鬼啊!?

這比新生幼幼整天哭更讓我心煩!

阿嬤也只會哄!哄到後來也氣怒,但也沒用!

應該要兇起來跟她說:再哭!妳就一人下車去!

我最討厭是這種想要什麼就先哭鬧再說的孩子。

很明顯這就是阿嬤慣出來的嘛!

我跟司機一樣都很討厭這位阿嬤!

咱們都希望她們這是第一次搭乘....

請讓妳孫女搭幼兒園的車車回家!

拜託!

讓人火大的六分鐘啊!

請讓我下班是愉快的呀!

🐻

園內放學時間有父親節的活動。

就是小孩和父母,主要是跟爸爸一起合力完成幾個闖關項目拿獎品。

那放學前十幾分我沒啥事了,我就主動去幫忙。

嗯,並非不好意思啥的...

我會看事去協助的。

因為都是園內一位資深老師在忙弄活動的事,也有一位老師幫忙,但她的幫忙實在是有些些人在狀況外。

於是我看她一人作業有些困難是去幫忙搬運或清潔場地。

她和另位資深老師是不會找我協助這些園內小型節慶活動。

哪像某位主任是自然而然的是要我搬桌子到哪的....

😠

我會主動協助不大會找我幹啥的人。

當然還是會觀察對方人品...這點很重要!

要幫助行為舉止挺好的人類!

幫錯不對的人,我那天晚上會心情很差到睡不下去了!

也是下班一到我就直接閃人!

不會像以前一樣助人助到讓自己很累!

要聰明一點,要看身體狀況,也是善良要有度啊!

絕對不可再讓他人習慣自己的善意,最後是濫用了!

🐻

今晚餐吃摩斯漢堡!

父親節...

看三流老人活的可憐,給他買一份抹茶紅豆米派加杯咖啡。

我能做就是這樣。

老弟完全不理咧。

唉,我真是太善良了!

這真是泛濫成災的北七善良啊!

因此啊,離人得遠遠的,免得累死害死我自己!

看不少這樣的人都是為人勞心勞力付出超多的是累死的。

然後對方幾乎都是不值得去這樣付出的爛人!

真的是好奇怪捏!

所以我害怕自己也會有這樣的北七下場,不大跟誰很熟絡建立親密的聯繫關係。

也是感到好麻煩!

不要!

🙅‍♀️

一人多自在多逍遙啊!

被某個誰還是家庭給困住一生又淒慘而死...

是說單方面的付出一切....

真是太北七了!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