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06 06:55:52阿熊

⋯⋯

🐻

這幾日奧運有跨性別的新聞評論,一位平時就很關注任何賽的老友就很在意。

她很欣賞咱們台灣運動選手在各種嚴峻不利自己的考驗中是出賽,尤其是背後沒啥資源的女性運動員,能出國比賽又得獎,真是一件很厲害的事。

那我對運動這些雖說沒好感,但也不至於到未漠不關心的地步了。

對於自己人真要相挺是加油打氣!

會有所懷疑...

嗯,難道要長得很女人樣不可?!

咱們要相信醫學檢驗的報告。

然後...

奧運已不如早期的純粹了。

各種問題...

真的是挺糟糕的。

🐻

昨園幼幼班們都是上整天的,適應算是不錯。

星期一不只是幼幼哭著來上學,小班也不少孩子們哭的很。

可能還再適應新老師和新的同學們。

就算換個老師會讓自己很好過,但突來的風格轉變的確很難適應。

時常被罵的被糾正的,沒人管,很爽!

然而就是習慣,有自覺做錯,於是那幾隻還會畏縮一下看幾眼身旁的大人們...

看到不會罵自己或不理睬,又會做的更錯了上來!

我比較感到生氣說小班孩子們丟衛生常丟到回收垃圾桶。

然後老師們都沒理會。

我很氣老師!

便看他們洗手也要順邊教一下他們啊!

以前的園老師們就會!

這不困難啊!

於是我昨撥出我休息一些時間來去指導小班的孩子們正確丟垃圾!

以他們腦子大概要教上好幾個月吧!

也是老師們過於放任!

怒!

然後安親那位英文老師是喝洋墨水來著的吧!

連垃圾回收是很有問題!

丟在回收桶內都紙盒內還有一大半油飯欸!

本來就對她很不爽了!

於是深呼吸,微笑!

來去跟她好好講一下!

他媽的!妳再亂丟給我記著!

我會時常找妳的錯處,也真是小錯行為真是不少!

我都會讓散漫的妳在工作上變得很不自在的麻煩!

哼!

講好幾次要丟好丟對垃圾!

打掃阿姨阿桑們會很兇就是這樣來著的!

🐻

https://liff.line.me/1454987169-1WAXAP3K/v2/article/VxGBzGy?utm_source=copyshare..

深呼吸後,我還是討厭人!

因為他們就是有既定事實的白目特質!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