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04 00:41:57阿熊

⋯⋯

Ai製圖

我對奧運、運動等賽事沒啥興趣。

大概是國中常被老師還是同學推出去成為接力賽的一員,

她們都認為腿長的我很會跑!

這真是極大的誤解!

我很懶啊!跑啥跑啊?!我想我最討厭大概是跑步了吧!

國三時因為打籃球瞬間拉高三公分,也認為我很會打籃球也是推出去比!

靠...我只會在籃框附近投球而已啊!

搶球,我可沒辦法!

總之對運動是完全沒好感。

平時健走運動已是我的動的極限了!

不過想打棒球啊!

可惜任何一個學生時期都沒接觸棒球這個運動。

好吧...

Ai形成的圖大概就是這樣了。

運動員們的身材都超好的!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