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03 04:54:05阿熊

⋯⋯

Ai 製圖

我也想吃這樣子的冰淇淋。

🐻

開學第二天園內已漸漸無昨的混亂忙亂感。

各班建立起秩序起來,大多孩子們都能配合老師們的約束指導。

那位新來的協班老師阿紫是去幼幼班協助,

她一開始得知要去幼幼班就開始不快地碎碎唸:好麻煩啊!

我又幫不上忙,怎麼叫我去顧幼幼?!

我不知道怎麼樣跟孩子們互動欸!

他們一直哭....哎呦!哄孩子好難啊!

我中午都沒時間吃飯,不然就是顧的好累是吃不大下飯...

這類說詞一直到今天還再跟誰反覆說著。

於是協班妹妹跟我說:她越來越像那位安妮了啦!(已離職有是非嘴的協班老師)

這樣一直講一直講....

讓真的很忙碌的幼幼班老師聽了很是不愉快!

她一定心想:為啥我的協助老師都是這款的!?

哈哈...😂

幼幼班目前也才八、九位啊!

也沒有難搞的特殊兒。

咦?這樣就一直靠北喊累了?

這位協班真的是很不行。

也是不是由衷喜歡跟小孩們互動吧?

那麼來幼兒園工作那是會這樣子做不來是很累的。

幼兒園的工作最基本就是要喜歡接觸小孩。

不然真會做不了。

我就不喜歡接觸人了,所以我才選清潔。

而且當幼兒園老師很累的!

我才不要為了好聽的職稱是做這行。

現在孩子身心障礙不少,是真的難看顧。

且班老師還是協班的薪水都好少!

超級事多薪少的行業,真是做功德來著的!

我認為這位新來的可能真會做的不長久了。

(我一直感到她近期會離職!)

這回新生幼幼們都長的不大可愛啊...

目前看到只有一個比較嬌小的比較可愛!

且感到每一位都頗有巨嬰的身高和老成的外表啊!

有些顏控的我實在不是很想要協助這一班。

我中午還是去幫忙哄一位特別很會哭的女幼幼...

被幾位哭泣孩子們包圍著協班小姐討拍,

協班老師蹲在其中很不知所措該如何是好...

班老師要做很多事也沒辦法一一去關照了!

我認為還是交給協班妹妹去帶比較好。

她喜歡跟幼幼孩子們互動,應該叫她回去協助會比較好。

哄孩子這是要怎麼教?

這只能自個兒去摸索去學啊!

一副喪誰的我都能哄孩子開心一起玩耍了呢!

不難!

由衷地跟孩子們互動,不要感麻煩,這樣自然而然就會了。

說到底就是要由衷地喜歡這份工作啊。

🐻

想起剛畢業後不久,是找了一份不是很樂意的工作時,也是有這樣子的雜唸。

於是被一位資深且脾氣就很不好的阿姨直接罵說:妳要是不想做就現在離職!

要做!給我閉嘴!行動起來!吵死!

好兇的阿姨...

後來我也真閉上嘴,努力做了幾天,還是感到做來就是感到好麻煩!

很想講啥....只好轉而在日誌上碎碎唸。

哈!

做不來。

只做一個月,給它很阿莎力的離職了!

我離職,想來那些阿姨們肯定會很開心的。

會想終於少了個常做錯事又愛碎唸的北七小姐啦!

如今看人如此,回憶過往這一段...這還真是尷尬。

後來不想麻煩誰的我就很認真很認真不會多說啥的做事!

也是得找符合自身興趣喜好的來做的會比較愉快啦!

先前大班的孩子們有一部份都去安親班。

幾乎是平時有跟我互動聊天的孩子們。

開心。

我後來人生要是沒意外,大概可以看到他們到小學畢業了...

有種期待感受啊。

🐻

今天要好好休息,咳嗽難好。

放假就是在養病的。

唉...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