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31 06:47:46阿熊

⋯⋯

🐻

昨園內有游泳活動。

前天午後大班老師和挺會使喚我的安親主任,

她們是叫上幾個國中部的大學生(可能是老師?)是一同組裝游泳池。

挺大的,裡頭可讓五、六個孩子去游去玩。

也沒辦法到游啦...

就泡在水中是玩鬧起來。

結束後的拆解就變成我拆!?

我本來沒在負責這一塊的...

日後他們有游泳還是啥活動的...我要請假!

開始有感會要我去收尾了。

各有各的職務,我並不想為誰分擔。

基本上園內有些活動我是不需要去協助的。

頂多就是場地清潔而已。

要組裝要拆解的,甚至是搬運....

都不關我事。

很會使喚我的那位是因為午後有課,於是請我幫忙...

不然這活都是她跟另位老闆姐姐一起做的。(她們是親戚的樣子)

本來要動用到兩人一起拆,到我這就我一個?

她是有請大學們來幫我...

後來也是我一人來作業。

拆,真也是不難。

但我本來作業是很勞動了。

拆解過程是感到是很廢體力、裡頭還有水不少那是很不容易的。

後來還要我收好?

我才不想理她呢!

拆除的物件我也整頓好放妥在桶子內了。

等乾後,妳們自己收!

老娘我累了!且我也要下班了!

昨天氣不夠熱,小孩們早上玩水過程沒感冷,之後要換衣服時就冷上來了。

幼幼班幾個孩子一邊開心說好玩,一邊說好冷喔!

覺得他們今天會有幾個因感冒不會來上學。

幼幼們幾乎是破病兒....

🐻

之前把讓我感到玩起來有些麻煩的霧鎖王國給擺一旁...

昨晚看到有更新,就是可以自訂遊戲難度。

太好了!

對於獨自遊玩的我來說有這等於是遊戲金手指了。

因此調低難度之外,也讓砍樹挖啥的變得更易取得。

為啥玩個遊戲收集材料也要那麼花時間?!

這點還真不需要做那麼的真實!

玩這類就是休閒娛樂啊!

於是昨晚很輕鬆玩啊!

探索區域時也相當輕鬆,我要在把怪物調更多,砍起來會更愉快。

這樣才叫玩遊戲!

假期或許能來蓋我想要的夢幻小屋。

期待!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