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30 06:45:05阿熊

⋯⋯

🐻

昨近午有活動,園長買餅乾、葉黃素果凍、益生菌啥的是分別送給老師和孩子們。

一位老師對我很好,於是跟園長說我沒發到餅乾...

喔...這園有些福利啊,我和廚房阿姨們是沒的。

我是不在意啦,反而認為這樣才好啊!

這樣我就更加能夠做好自己的事就好,然後職務如此分明,我也較好婉拒不是我的工作。

從過去幾個工作中,我得知有些互惠原則真是沒必要的存在。

沒有什麼免費的午餐啦...

只要深記這個理就好。

不過也有些人不怎麼甩這道理,拿了禮,就純當是職場給的福利就好了啊!

想那麼多幹啥!?

嗯,也是。

但我就是會想很多。

這些小東西、玩意兒,我就是不想獲得。

他人莫名給予的小恩小惠,我就是完全不想要!

給個餅乾、飲料....就要讓我做不少事?

不要!

錢的話...另說!

現在的我看錢錢做事的。

昨那位幼幼孩一早就腦子放電正常,昨中午就沒太理會他。

只要該做什麼事情有做到,他想玩就去玩。

反正他真沒辦法乖乖的站在一旁排隊。

小班後,就看看班老師會怎樣教帶他了。

之後他就與我無關啦。

我中午大概會協助幫看新生幼幼們。

我想要多跟可愛聰慧的孩子們互動,那心情上會比較愉快。

選幼兒園工作的本意也是如此啊。

這兩天過完,就看不到大班孩子們了!

嗯,才一年,我跟這群孩子們沒很熟。

只有與幾位活潑開朗的孩子們是熟悉些。

或許日後在安親班會再相見也說不一定。

說來在這,還真是感傷不起來啊....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