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28 07:01:30阿熊

⋯⋯

Ai製圖

🐻

喔...昨早發現無人深空打折啊!

去年就有想買來玩玩看。

我還沒接觸過外太空類型的遊戲。

這款遊戲也是基建類型的...

好吧,挺休閒的外太空探險。

一開始認為自己沒啥時間玩,於是選擇不用花時間金錢的創造來進入遊戲。

就是一進入遊戲,製作什麼的...不用花時間汲取材料、花費錢的...

但這樣就是挺茫然的...

我在哪?我要做啥?究竟?

今會選擇一般遊戲來玩,就照任務一一進行玩一陣子後...再說!

Poe也順便下載。

嗯...不確定是否會像以前一樣是很沉迷這遊戲一段時間下去!

唉...真得看身體狀況吧!

幾年前玩我只有把三個各程度的難關地圖全跑完而已!

全用召喚向的女巫一路不怎麼輕鬆跑打玩。

期間也有打到兩件超幸運、神奇的六洞裝備!

不是做的喔!

因為有這裝很最後的難關地圖才順起來打完。

這遊戲本來就很複雜,現在看來更是複雜!

很需要帶腦玩...

龐大的天賦技能點啊....

會突然想玩這款遊戲,是覺得目前遊戲真是太簡單了。

不然就是覺得有些遊戲做來是不錯,但就是技能上或是遊戲內容挺無趣單調的...

於是玩不久是玩不下去了,真是沒耐心玩到後來...

遊戲後期內容變化期待感是太低或是沒啥太大的不同這樣。

所以只要玩過Poe,真會感到其它遊戲真是太好上手也是無趣了!

這次讓我想想要玩哪職業的?

可能還是會想玩女巫的吧!

所有角色,我認為她看上比較順眼!

然後繼續玩我習慣玩的召喚類型向。

任何遊戲我都是要玩能帶妖魔鬼怪的小弟群的!

沒有這個職業或技能,那我就不玩了。

哈!

🐻

咳嗽還是沒好全!

我想跟昨早早餐有關係!

今乖一點!

多喝溫熱水!

至於休息真是夠了...

得外出走一下!

感到是不怎麼熱的好天氣了!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