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27 01:03:36阿熊

⋯⋯

🐻

放了兩日颱風假後再上班是感到好累!

早上把基本作業流程做完後,我就好想躺床睡覺了。

咳嗽沒完全好,偶爾還會乾咳。

或許是因為感冒未好又加上放假兩日的...

也或許是中午園內開會,午休得顧三班孩子們。

還額外得時刻攔住一位會吵醒大家的過動兒...

這位比我專看的那位幼幼更難看顧。

他瘋起來,誰也擋不了。

我心底已給他起一個小瘋子的綽號了!

大家都說他小惡魔,我倒是認為他就是個人來瘋的!

真的很瘋啊!

中午追著他跑,好累!

這說明要生娃務必要早早生為好!

總之各種心態感受上...

星期五上班這日真是超疲累的!

幼幼那隻昨天腦子大概放電正常,難得!

因此中午他算是挺自動自發穿鞋刷牙、睡覺。

雖然還是沒辦法跟同學們排隊中一起等待...

他能這樣,我已感到欣慰。

於是跟他說:你很棒!

他也開心的回說:我棒棒!

🐻

協班妹妹之後要去顧中班,她說倒不是因為有那小瘋子是不想去那班。

而是開會時,園長有特別交代...

中班老師隨口說了一句:他喔....我是不會去理他的啦!也不是我來顧啊!

她沒開玩笑,看她帶小班就能得知她是一個很放小北七吃草的老師。

遇到很會找麻煩的孩子,就是隨他。

不吃飯,那就倒掉別吃了!

免得哭的狠了是全吐出來。

不想睡覺?

那就去走廊!

...

這是不是聽了很都爛?!

能理解協班妹妹的不爽!

她不是很喜歡跟這位老師一起工作的。

至於顧哪班孩子她都沒問題的。

她較想要顧幼幼班,老師人好,也比較單純啊!

另位協班小姐顧幼幼,園長是要讓她這外行是從頭學起....

我看的出來,這新來的不是很想顧幼幼。

要換尿布啊?!很麻煩的!

她渾身散發出這樣的訊息!

於是我安慰協班妹妹說園長還得觀察一陣子呢....

一切尚未完全定論了!

等著看吧!

呃...那我中午不用再顧看那隻了吧?!

都升小班了!

希望下學期的幼幼新生們都能腦子正常放電啊!

這樣就好了!

至於父母帶歪的?

咱們會努力導正過來的!

這還比較好教訓...

好教導!

🐻

回家隨意吃完摩斯漢堡後就早早入睡...

摩斯的任何品項都好好吃!

貴了點,但吃來很滿足啊!

要不是樓下原民有訪客,我想我能直睡到半夜兩、三點起床的。

唉...他們聲音真是宏亮的好吵!

喧嘩鬧騰的歡樂氣氛啊!

我家可沒有這氛圍...

會感到這樣才叫家這樣。

算了,已沒有之前幾乎天天夜晚是很白目吵鬧了。

星期五的夜晚本來就是得這般開開心心的。

不過要是我假期得上班,那就另說了。

因此我實在無法跟誰很緊密的長期相處一塊。

真得配合我的生活作息和有些精神還是生理上的潔癖行為...

就是在意對方是否會互相、尊重...

就好像有人會感到我很自私...

但為什麼不另外去思考原民一家半夜如此吵鬧,他們沒去為左右上下鄰居是想過嗎?

有些鄰居們可能假期要上班啊。

偶爾這樣真是沒什麼大不了的事嗎?

你們或許可以習慣,然而別人就是無法去習慣。

所以啊!

我真心認為大多數人的腦子和心態都很小粉紅啊!

罷了!

我繼續與人保持遠遠的距離。

不要跟人多說什麼。

與人說話,是件很累心神之事。

也或許如此,我也變得越來越自私無情了吧?

一切都是為了自保!

🐻

又放假了!

我要繼續好吃喝來休息。

身體實在是太差了!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