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25 10:17:58阿熊

⋯⋯

🐻

咳嗽好很多很多,這回藥物排痰效果是很好的。

鼻子也很暢通。

能完完全全的呼吸真好!

之前咳嗽治好後,鼻炎問題還是陸續有的,現在則是沒這問題了。

之前病名是急性鼻竇炎,先前幾位醫生開的藥還無法治癒好,反而是這家給治好。

要找到對的醫生不太容易啊。

之前那家我以為已是找的很好了。

因為也是很細心觀察著病患是問診的。

也可能是本身體質和那時天氣較冷導致病情的不同吧⋯⋯

不過我想我之後生病會找這間偏看兒科的診所來就醫的。

因為藥物不用吃很多顆!哈!

這回病名叫急性支氣管炎。

父親這邊的親人,包含他自己,支氣管都不是很好。

我開始擔憂我是否會遺傳到這不良基因...

印象老爸他們晚年都是從早到晚隨時都在清喉嚨的。

要是如此,還是讓我早早掛掉吧!

這太折磨人了....

嗯,心要再放寬!

不要過度思慮、憂慮。

🐻

今早喝克寧uc2,我認為我無法喝習慣...

有種添加些微雞精加維生素氣味的牛奶。

不行...我喝不了!

還好老爸會喝!

我還是找一般的牛奶、豆漿喝就好!

🐻

颱風這回讓我感到就是一般強些的風雨。

住家這區感受不出來有颱風。

但能放假又放兩天的就是美好!

能讓身體能好好休息,太棒了!

我是很希望有週休三日啦。

不然直接躺平也是不錯的選項...

哈!

🐻

這陣子找靈異、奇幻的小說...

突然感到這些類型小說內容變得頗奇妙的怪啊...

難道我這老人已跟不上新時代潮流的轉變?!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