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23 07:22:47阿熊

⋯⋯

Ai製圖

🐻

這星期有開學的樣兒。

不過園內還是有給我一種散漫隨意的感受。

至今依然不習慣這兒的慢步調。

沒關係,這點是很可以去習慣它的。

不過中、大班這邊就比較有在上學的認真樣兒。

幼幼、小班這邊大概每班都有一、兩位特殊兒吧⋯⋯

老師們光是要應付他們就很費心費力了。

我幾日前還幫追捕一位玩的很瘋的特殊兒。

就過動兒。

力氣小的老師真會拉不住他們。

過動兒的孩子們甩開人的力氣是很大的。

我跟老師一樣又怕說太用力拉住他們會讓他們怎樣、哪樣的受傷...

看顧他們是真的很難。

這也是讓一位小班老師心生退意。

因為她也因此無法上廁所啊,連基本班務都無法做了。

沒誰能可以好好協助她。

我嗎?

不,她再可憐,我也不會多多去協助。

由於除了幼幼之外,各班是無協班。

這園我協助班老師們算多了。

頂多她要上廁所或是影印,我都可以幫她看一下班。

要是真做不來,真是離職就好。

健康的人得當要活的越來越好啊⋯⋯

都努力一年多設法去解決這樣的問題了。

就沒人協助帶班啊,那就是不行啊。

工作就是得做得下去啊,何必讓自己如此受累讓身心皆不好了?

我是這樣單純想的。

各處幼兒園幼教老師都很缺...

我認為可以邊找看合適自己的職場。

我想有的幼兒園會是很堅持不收這類特殊兒的。

🐻

昨老爸沒吃藥睡覺,結果半夜兩點半就出房門找吃。

這也是在我預料之內...

算了...隨他死活。

不為他再多想了。

今下班要把餐桌上來的東西全收起來!

我另給他一份食物放在他的房間內櫃子內。

要活的如此難看...

也是他選擇的!

再忍忍!

不要為誰想的讓自己心裡太阿雜。

個人造業真是個人擔。

🐻

這星期工作因為睡不飽的關係讓我很想很想...

放假!

假期變成說是拿來補眠睡覺的。

我這樣生活也不對。

之前是身體狀況不佳是休養,如今是因這兩光下流老人的問題是補眠⋯⋯

怎麼想都握緊拳頭!

現在我心裡真是超派的!

想到那位精神科醫生也是有些混....

也是我找錯對象。

我應該去那種老人門診的精神科。

因為我一直認為他不只是單純的日夜顛倒而已。

也可能是我想太多。

現在要他再去另一家看是很困難了。

今晚想帶他去看耳鼻喉科,聽力的問題。

這也很困難。

他一直認為他聽力沒問題,是我們年輕,聽力本來就很好。

其實目前我是不想踏入耳鼻喉科的診所...

現在感冒的人很多欸!

你不想去...

老娘目前身體好不容易健康些,我更不想去好吧!

唉,我再想想...

回想到老弟住院最後一天時,屁股爛掉的那位老人家嘛...

那時還跟老弟說他家人對他真不好。

如今想來或許這是都有原因的!

或許...老爸後來也變成如此,我也極有可能像那老人的女兒一樣吧!

...

他媽的!

別這樣把人逼的如此壞啊!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