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24 06:41:19阿熊

….

⋯⋯

Ai製圖

很愛可可愛愛的動物類Ai 製圖。

美人製圖太多,會有審美疲勞。

人看多了,美醜...也就是會混成一個樣兒了。

就...沒什麼好特別稀罕。

但可愛的動物是怎麼看都討喜!

看久不膩!

越看越喜歡!

元宵佳節愉快!

🐻

昨一早工作是邊做邊看時間...

完全沒有想要上班勞動的心態。

好想睡。

所幸這陣子園內依然還再過年期間的運行...

園內也是懶洋洋職場氛圍。

每天忽悠而過⋯⋯飄~

老師們比較忙啦。

因為昨有元宵節的活動。

🐻

之前跟老朋友說有什麼不快是直接說出來!

別一直憋在心裡,它不會慢慢消失,只會存在自我精神內荼毒內在的靈魂。

它就像個癌症,慢慢侵蝕著自己...

然而我就是知道那位老朋友的心性就是如此。

想來自己也是如此。

我只比她好一點,就是當下有人惹到我,會直接表明了去!

但她不會,一切都是逆來順受。

於是就有了憂鬱症。

上回見面,看她行為舉止上變得很刻板、拘謹。

好好的人怎麼會變成這模樣呢?!

真是沒道理啊!

多年不見一些熟識的人們,發覺到大家都不一樣了。

沒有變好,是變差了。

這是一件悲傷且生氣的事情。

然而也是無可奈何。

...

只能多聯繫互動...

看能不能讓彼此精神上好受一些些、開朗一點點。

心情好上來,我想心靈健康些,腦子會比較清楚一點。

🐻

最後紀元正式版上線了!

開始來刷刷刷吧!

玩遊戲會讓我很開心!

我一定要玩到老!

我找到老來可以很有事做的事情!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