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09 07:56:07阿熊

⋯⋯

好一陣子沒Ai製圖了。

常去一個網站...

啊...有新的Ai製圖模板欸!

這個模板我很喜歡!

可愛。

不用多深入想太多,對我來說這真是懶人的一個福音。

啊~我好廢!

🐻

昨午後個性急的老媽很早出門跑去另條巷子倒完垃圾後,

我與老弟都用充滿無奈的表情等著她跟我們會合。

現在都不會去跟她說不用急,還是啥都不要做的話了。

這是專屬於她的固執和性格,講不來的。

也是看老爸啥都不做,年漸變成一位顧人怨的廢人樣兒,

深深感悟到活到老得很有活動力不可!

這樣才會老的健康且腦子正常。

要活就得動!

因此我們就隨她這般隨性,也是不要怕她累還是怕冷風吹到是中風昏倒啥的...

是很有所限制行動卻是活的不快樂。

嗯!隨她!

午後搭小黃前往家樂福,才一點距離車資就180!

過年期間大概有漲價吧?

我看著建築裡那人山人海的景..

內心:啊...我不想採買了!

於是帶老媽直奔採買區域是逛一下,就趕緊買一買就閃人。

覺得今年的海鮮品項選擇不多感...

也好,不用費神的來選擇。

這回有買龍蝦!還有大顆的貝...

花不少錢...

現在咱們吃不多,就是吃一個精緻。

有學到準備一鍋吃來有鹹味的水去做冷凍海鮮的處理。

https://www.storm.mg/lifestyle/4812446

這兒有篇海鮮鹽水泡著退冰的文章是分享。

這樣退冰會比水沖法退冰更佳!

反正千萬別室內還是冷藏是靜待退冰,相信我...

這樣搞,那海鮮煮來是真是非常地難吃!

會很有感到是不是買到不新鮮的?

買了瓶槐花蜂蜜...

還有各種花蜜也很想買啊...

要是有像果醬做一系列小瓶罐組合,我一定買!

現在天冷是已習慣泡一杯溫熱蜂蜜水睡前喝。

感到口部喉頭比較不乾澀,

對我這睡眠淺的人來說是會較好睡些。

至於蜂蜜的功效⋯⋯

我個人是無感啦。

喝來順口,很喜愛就好!

特別滋味的蜂蜜加在牛奶裡,大幅度提升牛奶的味道和口感。

好喝!

🐻

我忘了有跟一家附近知名燒臘店訂購一隻雞...

真是要雞肉吃到爽了。

...

昨晚店家來詢問我是否需要。

呃...我心想人家肯定都備妥了,還是別這樣棄單是戲耍人家。

沒關係,接下來三日不用一直買肉...

之後我想吃素幾日。

今一早去拿...唉...

然後還要買張春聯來貼門口。

這樣才不會有平日的休假感。

其實我以前不愛搞這些的。

在幼兒園工作後,覺得遇上節慶給家裡貼個應景的物件⋯⋯

嗯,之後有自己的房子,我肯定買一堆應景物件給老爸去搞。

生出一些事就是讓老人家去忙,這樣有活著的動力...

這點,看了我會很開心。

至於會不會貼來就會招來福、招來財...

唉,本人是不信這些啦!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