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08 07:21:34阿熊

 

⋯⋯

旁人說我很喜歡拍花卉。

後來想了想,其實好像更愛拍葉子。

我總是為了葉子的脈絡、數量多寡和光源折射....

反正對葉子的關注度會比花還來的更高些。

我不大愛喜歡紅色花卉,拍攝出來的顏色總是不大對。

影像各種調整都太過搶眼。

對我來說花是來點綴用的,真不是很愛花花是主角。

🐻

昨園是自由隨意的氣氛。

我想我是唯一最忙碌勞動的員工。

昨日是孩子們的同樂會,自帶餅乾分享。

安親班孩子們比較會吃,還會吃的很髒...

幼兒園孩童們就只是開盒開包裝後只拿比較多,就吃個一塊一小口。

不管怎樣垃圾量都是很多、巨量的很。

一整天都在處理垃圾比較多。

人真是地球上的毒瘤這真是一個理的!

要有環保意志,得先把孩子們徹底洗腦一下。

都亂丟啊!

我明明就放紙箱給他們做回收分類了。

老師們也是...

像吃的蛋餅還是湯麵,紙盒紙碗內還有骨頭、衛生紙、木筷、木籤....

飲料紙杯內還有珍珠啥的料!

小孩就學大人、老師啊!都這樣亂丟!

我講好幾次了!

於是後來....

我也是直接丟一般垃圾。

別怪我沒做好垃圾分類,真的看了很賭爛很心煩!

量太多,老娘我不想為誰這般擦屁股了!

所幸目前的垃圾管制沒很嚴,

只要我這樣亂丟不會造成社區的清潔人員的困擾就好。

之後有控管得做好垃圾分類,那我跟社區的清潔人員就不做這行了。

不是太難了,是不爽做!

要是有發現到垃圾處理的很慢才會清空。

那是因為現在做清潔的人是極少的,錢給再多也是沒人想做。

都亂丟啊,搞的跟垃圾掩埋處一樣了。

大家好像都聽不懂人話啊,勸導數次還是亂丟還弄的很髒...

最氣的是這些人還會生氣說:垃圾怎麼多那麼臭怎麼不快點來處理!

想到之前一位死阿婆還說我處理的園內垃圾量太多,又太晚倒垃圾...

總是等人家處理完才去丟,真是搞的臭的很。

...

幹!一群死白目們!

我這人很記仇恨的!

雖說遇上過年別如此負面、生氣。

然而沒辦法!就是會這樣很生氣!

這也是我很不愛聽有人對我感謝話。

可以的話請你們做好自己的事!

沖一下杯碗很難的話,

那把衛生紙和筷子、麵飯、海鮮骨頭等食物殘渣,

另外丟掉,這會很難?!

在外用餐是找不到垃圾桶處理這我沒話說...

但自家在工作場合...

我說你們這算是不是另一種的智能障礙?

或許有人會說妳就是搞清潔的啊!為什麼我們要來做好這些?!

妳管我們怎麼丟!

怕髒就別做!

幹!

所以真別總是跟我說人是互相的!

連這最基本道理做不到...

屁的互相!

有些人不是怕髒就不繼續做這行,而是因為你們這種行為、心態...

我認為應該要抬高垃圾管理費!

就針對這些亂丟的!

我對人真是日漸不大友好和沒啥耐心了!

我這樣處理垃圾就感累...

心累較有。

想到社區大樓那位新來的年輕人,他打包垃圾是動作迅速流暢。

還會把現場弄的很乾淨。

累是什麼?從他身上完全感受不到。

跟之前的邋遢阿伯是不一樣的打包速度。

好吧,真是要服老。

不過不能因為老是有著怠惰心態就給人養或放棄人生的藉口。

只要還能動,就要勤奮踏實地為自己付出。

自己養自己,不要太麻煩誰。

當累的時候是想著身旁的下流老人們這樣...

啊!我有動力了!

真是化憤怒為力量這樣!

🐻

好!

負面的情緒,散開!

不要因為垃圾人的種種不對是影響自己的心性!

🐻

今來進行自家窩內的大掃除!

也是掃心。

掃去昨日之前的種種不好!

用對的心情和想法,繼續走下去!

🐻

午後跟老弟、老媽去家樂福採買一些吃的。

嗯...難得帶上老媽。

其實她去我是不想去的。

...

算了,兩個分別是一手和一腳有些障礙...

我不去不行。

看著這天氣,懶。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