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5 06:43:15阿熊

⋯⋯

🐻

這兩日很冷是戴上毛帽來工作。

由於脖子不愛有東西圍著貼著,我只好連帽背心拉到脖子上頭。

不然有個圍巾是比較好的。

室外室內溫差很大,為了避免因為寒冷是猝死還是中風...

不分年紀,都要做好保暖為好!

不要怕人笑,看新聞不少青壯年因為這寒冷是走了不少。

有的身體健康還半癱啥的...

你說這是人生有了這意外?

不,這就是你太過自信是疏忽大意造成的結果。

要是還想好好活著,那請對自己,真要多注意留意。

🐻

園內孩子們看我戴毛帽感到很新奇,

於是每隻都用一種好奇?疑惑?有的還帶上錯愕的神情看著我?

...

我有一種一般阿姨變得另種很有趣型態的阿姨感!

同事們不是笑我怕冷,而是有些擔心我穿的似乎又太少。

孩子們透過老師們的說詞後,理解我這阿姨怕冷....

於是全用關心的目光來跟我說:阿姨去外面打掃要把帽子戴好喔!

感動...我終於遇到正常人之間的應對模式。

以前不管在哪工作,大多同事都會笑話穿著棉被般大衣的怕冷同事們。

不關心不理解就算了,這種滿滿惡意捉弄似的嘲笑....幹!

這也是我討厭人類的地方。

有些人就是體虛、身體差就是怕冷!

他媽的笑屁!

這些人還是有孩子的成熟大人。

我看這群孩子們也是這種北七調調了。

為什麼人會越來越沒有同理心?

就是這群北七們是這樣一代傳一代....

別說誰8加9,自己呢?!

想來就很生氣!

🐻

前幾日買的法式薰衣草蜂蜜,我跟老弟是愛上了這貴貴的蜂蜜了!

打算買其他口味的!

我想我的話可能沒辦法吃一般常見的蜂蜜了。

都太甜了!

在想要是做餅乾還是蛋糕添加這種貴貴蜂蜜的話,真不知道會是何種風味啊?

好想做來吃吃看!

🐻

前日搭車遇到一對母女。

女兒很高大啊,長的很有獨特的魅力...說不上來。

不醜,但說美也不大對。

車上她都很安靜,像墨般的大眼似孩童般的是好奇的向周圍尋看。

一旁的媽媽很兇是打她罵說:叫妳把藥好好拿著,藥又搞丟了!妳真是...煩欸!

這時女兒就發出很男生的粗嘎的啊啊啊聲。

媽媽繼續很不耐煩又很厭惡似的多打她手臂幾下後是一旁坐著碎碎唸了。

我心想這女孩很可惜也很可憐啊⋯⋯

要是正常人的話,當模特兒是很行的啊!

雖然高大,但骨架是很纖細修長的。

一張很有特色的臉...

我偶爾搭車會看到她們。

每次見到都是這樣...

與她黑的發亮的眼睛對上,我彷彿看到什麼叫無雜質的純粹...

好美的眼睛啊!

真是可憐不來誰了。

我還是自憐自顧吧!

人各有命!

現實就是如此!

🐻

一款遊戲霧鎖王國也上了。

喔...但電腦配備不是很優,之前想體驗玩玩看,但這連開都開不起來!

我對建造沒啥興趣,但模擬市民則是另一種玩法...嘿。

感覺這類型遊戲比較有自由探險,較合我的心性這樣....

最喜歡探險洞窟!

🐻

好像沒很冷了!

星期四了欸!

過的好快!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