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4 07:14:38阿熊

⋯⋯

🐻

昨早下雨又好冷!

本想早出門搭車,太冷,懶!

結果就是遲到啦!

這星期是想早到,無奈這星期的早值老師是幾乎踩點到的。

不過打算還是換車過去,這台車的路線筆直的很會縮短十分的車程。

我就是上下車得走個一小段路...

唉...大冷天的,我真的很懶!

🐻

這兩天因為有安親班,因此早上清潔消毒作業上會比較趕。

也是很有感到垃圾量會比只有幼兒園時是多了一倍有喔!

大孩子們會吃零食餅乾什麼的,甚至是會買自己想吃的早餐。

園內廚房阿姨煮的不是不好吃,應該是說我自己早餐也是偏向西式比較多。

要我早上幾乎每日吃粥還是麵、還是豆漿饅頭啥的...

嗯...

昨日還有安親烘焙課。

呃...很有感的大孩子們更是難教。

他們好像都無法聽從老師們的指導指令學習。

全都想照自己的意思來去做。

其實我無法理解為什麼給大小孩子們上烘焙課?

尤其是幼兒園...

幾乎都是老師做啊,小孩們就是假裝參與製作,還是拿著成品是給老師拍照而已。

大孩子們會參與製作,過程很是混亂,就玩鬧!

自然製作出來的成品也不大美觀。

因為全都手賤,沒聽烘焙老師的指導是亂搞一通,全都在玩啊。

坦白說我看了這情況,對這群孩子們這種調調很是賭爛!

烘焙老師雖然清潔上我是看了很不爽,但他教學上是非常熱忱且認真的。

教育孩子還是看帶孩子...都好麻煩!

🐻

今似乎是乾冷啊!

很好!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