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1 06:47:30阿熊

….

 

⋯⋯

貓熊🐼很可愛!

🐻

前幾日在全+1買了小雞造型的紅豆包子,很可愛啊!

這陣子很喜歡有動物造型的食物。

包子、餅乾之類的...

大概是看到、聽聞不少身旁人本質惡劣的行為行徑關係吧!

想看非人以外的可愛東西這樣。

我認為造型包子都不是好吃的。

我想會不會為了固定型的關係是限制包子的"發"展?

吃的是趣味,過年餐桌上也會上這些可愛點心的。

昨晚餐吃大腸麵線。

麵線中的蒜蓉醬做的極好啊!

下星期路過店家是來買一罐!

麵線也很好吃,不過大腸我愛吃軟爛的...

咬來有些硬,也不大入味。

可惜啊!

🐻

昨玩一款幻獸帕魯。

我本身就偏愛玩召喚獸類型的角色或遊戲...

這款很似神奇寶貝的玩法,不知道對方會不會吿這家...

抓幻獸可以拿來陪同戰鬥,也可奴役牠們為自己來建造基地、生產食物、開墾種地勞作....

本身也可以肢解當食物...

據了解玩到後來還可以抓人,也可以肢解或販賣。

很特別又很實際的玩法,這真是深深吸引了我人性本質的惡!

這遊戲真是外皮可愛,但本質上是挺邪惡的啊!

希望今日遊玩進度能到抓人的程度!

🐻

能玩遊戲代表我感冒好了非常多!

哈!

還是會有點流鼻水和輕微咳嗽。

覺得晚上睡覺前得喝杯溫熱的蜂蜜水。

這樣才不會喉頭太乾是又咳醒!

床旁應該擺個加濕器?

再說吧...

因為它挺吵的,我這淺眠的不是很喜歡床周圍會有發出細微聲音的東西。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