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07 07:24:50阿熊

⋯⋯

🐻

昨天工作就辛苦一點點了。

加上微微飄雨著,有時還會稍微淋著雨作業。

這感受有些差啊⋯⋯

今或明天?

要整理烘焙教室。

可能看我清潔力度比之前請的阿姨們還要來的強...

有些長年沒再打掃清潔整頓的地方是大動作帶著我一起清上來。

這不是因為快過年的一年一度歲末大清掃。

我會知道也是因為周圍的人言啊⋯⋯

有時看我也不過做著每日基礎清潔作業,總是會被稱讚說:阿姨!妳好努力啊!

這點總讓我感到有種...

喔?我似乎不需要這樣太努力喔?!

只要是跟清潔相關,合理或是範圍較大是有人會一起協同清潔,

要我做,我真是無所謂。

很忙碌,時間也過快,開心!

那位烘焙師傅做地面和水槽的清潔實在不行。

我是多少會稍微再清一下...

不會弄的很好啦。

都知道做吃的地方要維持乾淨。

然而都說的好聽,自己卻是都做不上來!

要請個人來清潔還是說多掃一個地方是支薪加薪也不要。

人喔...

🐻

...

🐻

一下車就看到鄰近的停車場附近的花花啊⋯⋯

心情美麗了上來!

看看樹、花的總讓我心情很好。

這點...

目前出門除了購物之外會讓我會自然而然地微笑、心情愉悅的事。

天氣也很好,乾爽感冷...

我覺得很冰冷的冷!

不過我想今工作或許會很開心的到下班!

就是有這樣的感!

🐻

前天網購幾件衣褲。

我想穿帽T!

不買帽子了,因為買了我也戴不住。

戴久很悶熱、不舒服。

還是帽T方便。

會再多買幾件。

冬天穿這些比較方便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