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06 07:17:04阿熊

⋯⋯

🐻

這兩天園內沒啥好記的...

只要園內沒活動,我的工作內容和心情就不會有像高血壓似的向上浮動。

昨天中午幼幼老師改變一下小孩的刷牙順序。

原本是吃完中餐是帶小孩們去廁所刷牙,

這時協班老師這時要趕快清消教室完後鋪棉被。

昨天那位幼幼班老師是先不刷牙,帶小孩帶到遊戲區玩一下等協班老師把教室弄好後,協班再跟老師一塊帶小孩刷牙。

她這樣做是為了應付自來熟協班老師常碎念帶小孩們洗手就應該要有兩位老師顧前顧後⋯⋯

她說的是沒錯的。

一位老師帶小小孩們洗手、上廁所、刷牙真沒辦法顧及到正在排隊等待或是已ok的孩子們的。

他們不可能全都乖乖聽話貼在牆壁上站好啦。

甚至是有幾個沒家教的野蠻孩子還會動手推或抓傷同學。

昨早在吃早餐前洗手過程中,幼幼那位女巨嬰就把一位同學的臉給抓傷了。

小小的臉很明顯有四條從額頭到下巴的紅線...

還好沒弄到眼!

這真的很誇張啊!

所以真要有兩位老師去顧會比較好。

也是有比較幼小或是智能發展沒比同齡同學一塊上升的...

或是異常活潑好動...

這些都是要另外專注去顧看的。

天...

一班十八個,比較乖的聽話的只有兩個。

其他...只能說比女巨嬰少了野蠻的行為而已。

不過這是會學習的。

看幾個都伸出小爪子是要來抓傷誰了。

我還是認為這位女巨嬰該被退學為好。

這不是單方面請老師有耐心包容去教育對待這樣的孩子。

還有其他小孩要顧及啊!

且媽媽不會教育啊,還詭異的溺愛...

把一個好好的正常的孩子養成有問題的反派人物。

這樣...

老師們沒辦法生出很有愛...

只有極度憤怒、反感、討厭、可憐的心思。

總之...

昨天的改變我是認為挺好的。

這樣也能讓小班先去刷牙,孩子們大些了懂事了,會自理了。

老師們不需要太去顧看。

我和另位協班妹妹也不需要花太多精神去協助看顧。

這點真的很好!

協班妹妹要顧看一個也是同樣孩子特別頑皮的小班....

當她還要看幼幼班,小班老師就會很辛苦。

這位小班老師耐心不是很有...

不過自來熟協班老師是對我不爽地碎唸:這樣做會讓我很緊張!這樣這樣...得趕著了!這樣會比較快?!

為何對著我說?!

我就不爽回她說:妳可以跟老師反應啊!

妳不需要趕啊⋯⋯

班老師都沒叫妳快點做了。

這個園很隨意的,我不懂她都換個園了,為何還要這樣的趕?

離職換個地方做除了薪水多一些,也不就是讓自己更輕鬆?

請試著放下各種被害妄想...

也是要學著放慢腳步啊。

別把自己搞的緊張兮兮的去做任何事,會很累。

他人也會因妳這種工作心態、方式是感到很累也很煩。

🐻

聖誕月有不少美食啊⋯⋯

這是會肥的月份!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