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02 07:44:28阿熊

….

⋯⋯

🐻

昨園工作只有下班前半小時最為忙碌...

本不想幫園長歸位整理園內某一角遊戲區上暫時擺放雜亂的各種教具遊具...

但看她一人整理的很是辛苦且緩慢...

...

於是我先做我的下班前最後的收尾作業後是協助她。

現在要我主動協助誰的話,得先搞定我自己的工作後再說!

遊戲區上的重物是不少的,需要兩人合力抬放會比較不傷身體。

感覺的出來這兒老闆、園長是不大會叫我協助幫忙。

反而是幼園和安親老師們很會使喚我。

不是協助,是使喚。

尤其是家裡有請外籍看護還是請專業家庭打掃的人最會使喚。

或許是一個習慣?

總之我很不喜歡!

我是做清潔,不是誰的傭人還是搬運工。

這些人常常搞不清楚有些職責的界線在哪。

也分不清楚什麼叫協助?

協這個字給我寫萬遍!

說一句:請妳協助我搬運這些好嗎?

然後我去搬運,轉頭一看...

人呢?!

他媽的!

這算是什麼老師?

後來跟這些人應對,我不會去理會。

再叫我,我都會板著臉是回說:不好意思喔!我正在忙!請找別人幫忙!

現在想來,我還真是對他們太客氣!

以後直回:正忙!

昨晚看一部動畫:從異世界歸來的舅舅

有一幕動畫裡,那位舅舅說了一句現實話:

別人把你當成人,才會對你有禮貌。

的確呢!

因此我很厭惡大多數人就是這樣!

我堂堂正正的工作,為什麼我要被你們這類人這樣無禮來對待?!

沒禮貌!

😡

🐻

不氣不氣....

深呼吸再吐氣!

🐻

放假來專心閱讀、追劇和玩遊戲。

誰都不想理!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