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1 06:51:28阿熊

….

⋯⋯

🐻

原來園內的義賣活動是這樣的進行著...

哈,我略感失望。

因為做好是賣給家長的。

我以為是賣給路人們....

也是啦!

我真心覺得各甜點鹹品賣相真是有點糟。

是說這模樣很是符合小朋友做的。

這點想法倒是跟之前待的園不一樣。

他們連小孩黏土都得後置再塑型加工弄的精美一點。

我有時會想:家長們有那樣笨到相信小孩能做出大人般的美勞作品?

不過不管怎樣做法,最後結果都是一樣的。

唉...

覺得這樣的活動很搞死大家。

我似乎負責清洗烘焙器具和其環境...

不過最後還是廚房大姐們用力清洗了一番。

那邊烘焙師傅清潔烤盤還是什麼器具挺隨意的。

而我只做負責烘焙室內的基本打掃而已。

熱心心好的廚房大姐們要不是第一次使用烘焙教室,

如此油膩髒污的烘焙器具們大概至今依然如此。

現在的我是沒這好心去額外搞這些清洗。

有些園會特別要求廚房阿姨要會做蛋糕、小餅乾、麵包等烘焙。

跟其他園比較起來,薪水這邊算是多了些。

其他開基本薪資是怎樣?!

各班老師們和廚房阿姨是各要做一、二道甜食。

做好的半成品還要讓小孩擺拍一下,當自己有參與製作。

唉,類似這樣的活動喔,明明主角是小孩,但背後卻是老師和廚房人員。

哈!

下班前有稍微主動協助搬運佈置道具。

就三隻鬼裝了些水的立體氣球。

丟在活動外頭就下班去了。

安親主任昨中午後也是有找我麻煩一下....

但我看得出來她有些不好意思麻煩我的表情。

搬運一張桌子而已。

中午每個人都正忙,我則是正要休息時間⋯⋯

沒關係,這樣的協助我是能接受的。

不要叫我做這做那跟自己無關的事或是獨自搬運一堆桌椅的就好。

萬聖活動連續兩日...

小孩們這兩天吃吃喝喝都玩的很開心。

嗯,也不枉費園長她們絞盡腦汁下的萬聖節活動策劃了。

而我完全都沒參與其中,這真是太美好了!

🐻

十一月了。

這月是我自己定下的閱讀月。

跟一般假日的娛樂心情不一樣...

這月閒散時光就是只有閱讀。

專心入各種書裡是漫遊。

忘卻身旁人事物,抽離現實世界。

我能做到這樣。

應該是說必須得如此。

來找書來找書...

這找書過程也是很愉快的欸!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