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01 06:13:02阿熊

….

⋯⋯

🐻

這星期有五位老師確診是休整整一星期。

於是沒被感染的我們....

開始準備過勞死吧!

我還是認為有公司在背後是可以跟他們說一下園內人力不足的慘狀才是...

我無法理解咱們主管等上層究竟再維護什麼狗屁面子問題?

她們認為這是本園的問題是由本園自行解決就好!

不要去麻煩誰。

靠!

所以這是得累死自己人的意思?!

這真別怪新來的年輕協班太草莓太易生病啥的....

昨一位協班跟我說可以讓我不吃飯,但不讓我上廁所這也...

我聽完默了一下...

雖說不是我給她造成的這種問題,但當下有種我很對不起她之感!

於是我盡可能常出沒在她所在的二樓,她要是有需要我協助,就找我吧!

廚房阿姨很常休假,昨她做半天是沒人跟我說,於是我就突然被叫上樓去洗鍋!

幹!

不是怪她休假,而是她休我就得去廚房協助了!

我也很忙欸!

好像都忘了我也有本職喔!

加上聽到老師說有家長客訴說我們環境衛生沒做好是讓自家孩子確診....

靠!我很無言!

我還想說咱們老師確診說不定被你們家孩子給染上的!

因為咱們都忙死,六日她們都要打教案和學習....

比我還更不會外出的她們會一下幾乎全中?!

....這該怎說?

所以說啊,這樣子的職場環境是會生有不少問題的!

家長們的各種生事的無理取鬧、上司們的無能表態⋯⋯

我完全想即刻離職了!

日後要是被逼到只剩沒正經像樣的幼兒園喔⋯⋯

之後小孩妳們就自己帶比較好!

哼!

🐻

昨帶一包廚房剩的炸魚塊回家,結果...!

早上發現它繼續躺在包包內!

....

唉...昨有些累到是忘了!

好嘔,酒精狂噴包包!

日後還是不打包回家了!

🐻

昨是不大開心,但協助老師看班一下下時....

跟有禮貌懂事的孩子們互動,噢...當然有保持距離的互動聊天。

童言童語的隨聊是讓心裡愉快些許。

我想我還是得養隻鳥才行⋯⋯

跟大人們互動總是讓我很不愉快,充斥負面!

小小孩還尚可...

啊...回家想看到有毛的動物是互動比較好。

不過呢...還是隨緣吧!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