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9 22:26:10阿熊

….

⋯⋯

🐻

萬聖節活動沒了,接下來準備聖誕節。

幼兒園真是多采多姿,熱鬧滾滾。

想來我兒時的幼稚園也是活動不少,但比照現今嘛⋯⋯

以前幼兒園雖說沒像現在這樣活動內容充實,

但我認為以前的幼兒園活動比較有趣...

就是家長們那種參與各種活動較微濃厚。

以前啊...衣服、配件大多都是親製的欸!

這回的孩子們扮裝很一般,白雪公主、忍者、蜘蛛俠....

複製、貼上....好幾位如此。

 因此就沒什麼新意,我連可愛二字也都說的牽強。

尷尬...

孩子們倒是開心沒想很多,看到我們大人就喜問:

看看我!妳知道我今天要扮演什麼嗎?

是美少女戰士喔!

老師有氣無力是神色淡淡回說:喔...很可愛啊。

噢...氣氛冷冷啊!

孩子啊,不好意思,咱們大人們已累....

🐻

得知模擬市民4主程式免費後是今早給它載了!

之前就有打折扣很大是很想買,但那時沒啥時間玩就沒買了。

如今也是沒太多的閒暇時光玩,現在休假就是調養身體了。

午後試玩了一會兒,真是一踏入這遊戲就是時光屋來著的!

比起捏人,這款遊戲我是玩它的建設房子....

滿足我現實中正在實現的美夢一把...(泣)

以前比較會玩,讓小人們面臨各種糟糕問題種種不幸是會讓我感到開心啊!

體內邪惡因子發作中!

模四還能大搞同性生子....噢!

...

就...隨意玩玩吧。嘿!

🐻

今早看那什麼珍奇櫃的影集是感到還好啊!

泰國的屍厲學校:鬼話連篇還比較好看。

🐻

下一是不會放颱風假了。

我頭一次很想放這假...

身體又開始差了,傷腦筋啊⋯⋯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