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05 21:22:47阿熊

….

⋯⋯

🐻

廚姨有個我很不喜的一個點。

我是尊重他人修行信仰啥的...

但很不喜歡對方因此是常請假是造成他人的職務加重!

這樣算哪門子的鬼屁修行?!

要是如此....

我會非常希望她退休去做她想做的事。

我已是重勞職務了!

實在無法額外兼任洗鍋又清潔廚房的任務!

唉...

難道老了後還是有了什麼神明信仰就會變成這樣子嗎?

這真是颶風級別的厭惡!

因為讓我是因此晚下班了九分!

🐻

咳嗽依然未好。

現在搭車上下班要是突然劇烈咳了上來,我感到好尷尬。

職務進行時還滿健康狀況的。

好煩....

不知道這樣狀況要不要請病假?!

除了咳之外,我沒其它不舒服的病感。

早早入睡前是右小腿抽筋!

覺得筋要扭成麻花似的⋯⋯

超痛!

現在抽筋比起以往是來的更痛啊!

唉...

一瞬間感到人生很難啊!

超難的!

🐻

我盡可能放開腦子。

嗯,是腦子沒錯。

要放空!

心思太過細膩...

不如什麼都別想!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22-09-06 04:4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