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06 21:10:47阿熊

….

⋯⋯

🐻

經過一個月後,新園的問題是不少。

...真是習慣就好?!

今少了園長、黑化櫃檯小姐....

好像都是因為生病的關係⋯⋯

過完這一日啊,我很沒心沒肺的愉快心想:今日工作很愜意。

我依然勤奮工作,但今日工作心情是比往常是輕鬆不少。

今咳嗽有點猛...

唉,希望星期四午前能好!

🐻

今有位大班胖胖壯壯的小男孩是問我幾歲了?

他去年就問過我了。

我跟他說妳媽年齡加四。

他很努力算....算到抓狂!

....

好吧...我真知道你已盡了腦子全力!

最後跟他一起算。

他說:好老!

...我好想揍他!

🐻

睡前聞到烤肉味....

無言!

🐻

星期二終於過了!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