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04 23:47:16阿熊

⋯⋯

🐻

現在職場請休有規定一日只能請休兩位。

我個人是認為自己職務,

是不大會因自己休假是會造成他人的困擾麻煩才是....?

反而是我常因此協助...

這真不是計較,實在話。

我也沒感到什麼,跟老師、廚姨互動良好,因此也是甘願去協助。

至於她們無法協助我,我是認為真是沒差。

大不了就是教室垃圾擺久而已。

無法忍受就自行丟棄吧!

剛被副園噹了一下。

我跟她說我是午後兩點請休,

我做完午後收倒垃圾的事後就離開了。

如此...就讓我請休,ok!

接著是明午後是廚姨請休,

我就來洗中午的鍋和清潔廚房。

沒辦法,就是人少,調動不來誰誰誰來做....

或許是這一點讓副園感到我很配合吧?

因此星期四的午後請休是ok。

不管怎樣,這日我是必請的!

我很期待這日北車的甜點美食採購啊啊啊!

也是難得跟老弟一塊在遠地購物這樣。

本想是帶老媽...

但想想跟她真合不來,相處起來就是不自在。

🐻

換上羅技無線手把⋯⋯

噢!挺重的手把啊!

手把體積有些厚和大,不大好握。

正在習慣!

🐻

然後...

夜咳嚴重啊⋯⋯

難睡!

想到老玄後來也是如此...

真是掛了也好。

無病痛了啊~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