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02 02:42:37阿熊

⋯⋯

🐻

昨發生一件讓我不大愉快的事⋯⋯

但也可能是真是無所謂也是氣不上來。

就是上月快月底發現工作時間異動。

是7:30至4:30⋯⋯

一早把八月清潔相關表格放在她辦公室上是拍照是傳賴給她...

順便詢問這事。

結果她是要跟我打電話是聊聊。

但經過這幾年對她的作風認知,

我完全不想跟她談談。

於是我詢問最大的那位!

馬上得知她為了讓我別太辛苦是更變上下班時間。

我知道她當然是不會這樣想的。

因為之後我要參與的打掃環境是挺雜的...

我已看透職場上各種職位角色之間與人對應的真實心態。

這沒啥不好,雙方要是能獲益,不是真心誠意又如何?

在職場上又不是跟誰談感情的!

但我也未必如此是又很萬能工具人的。

總之做啥職務就做啥,別多做和勉強。

回來該生氣的點!

就是異動上下班時間也沒跟我說!

當下也是懷疑她是否因為這線上系統的問題...

園長部份我是氣她明早知我已異動的工作時段,

知道我只有一小時的休息時間!

還問我自己這樣安排的工作流程會不會做不來?

然後又說再看看是否要再增加清潔的項目...

靠北!

反正我是不想理會她。

早期她過往的職場是很阿信風格的。

不好意思,老娘活在現代。

給我多少薪資是能做多少事情!

總公司的主管要求...

真是要做到飯店的清潔。

一人清四樓,雖然是新園....

要全面維持跟新的一樣?

呵呵!

🐻

轉換心態。

我也是得面對這種不合理的職場要求是學會如何處置它。

一直生氣是無用的。

解決它!

就是遇上不合理的事別去糾結氣惱。

我有去把工作流程是一一做到就下班就好!

一群孩子一整天上廁所就要跑八趟!

我最好是能常駐廁所。

然後還能分身去別樓。

孩子們亂丟廁紙在地上、馬桶內....

老師們為了方便是在洗手檯洗碗,食物殘渣也不會清上來。

...

明年願妳們能找到脾氣好、耐性好的掃掃阿桑。

🐻

咳嗽的很。

半夜就是狂咳。

難以入睡啊⋯⋯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