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8 22:17:23阿熊

….

...

🐻

這陣子頗有人緣...吧!?

莫名的跟新來的協班妹子和晚職的兼職隨車人員姐姐十分投緣啊!

也或許新來的同事入這充滿連吃飯都得去廚房站著吃,

趕緊吃完是順便洗碗就得回班顧孩了!

這種極度忙碌又難找到空閒時間跟園內老人們話家常的高壓力職場....

哎呦!個性較不活潑不主動的人在那真的很難混!

我也是不大愛與誰互動。

但我的另一面性情倒是能主動活躍與人往來。

只能說我不愛看著他人跟我是搞尷尬,

反正與她們往來會讓我工作順利了些。

且愉快!

🐻

今廚房阿姨休半天啊。

上司要我上去洗鍋去....

之後我們休假就是互補。

呃...她無法幫我。

我的職誰都沒空來做。

哈....

刷洗了午後近兩小半的鍋。

鍋很多欸!

最好 人廚姨能幫我!

於是午後我本職就只剩收垃圾的功能。

今工作很累,但勤奮工作是忘卻時間!

今是踩點下班!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