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6 22:26:19阿熊

….

⋯⋯

🐻

我想要隨己心去飛去游。

🐻

....

找到一家有著像達美樂披薩餅皮加上必勝客披薩的料,

這般二合一...

我心目中完美的披薩啊!

哈哈...每次選購披薩我都這兩間很是有選擇障礙!

是要吃餅皮的?還是吃料的?

這家叫拍拍手...

去拿時還看到有客人吃義大利麵是看上好吃啊!

等疫情結束後再去那悠哉吃喝一頓!

要我脫口罩在店內吃喝真是非常不敢!

一直認為自己在外行事是挺衰倒楣的人...

哈哈,因而很膽小啊!

總之啊,小心謹慎為好!

周圍認識的人幾乎都確診一至二回了。

至今我還很幸運的一次都沒中呢⋯⋯

請繼續保持下去啊!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