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1 06:13:54阿熊

….

夏天真是來啦!

🐻

新園那一棟外牆沒弄好。

老大怕說施工過程會砸到小孩們是賠不起,加上施工聲音很吵....

於是延後入新園了!

本來原來正在工作的地方是明日得全搬走。

現在得讓老闆付違約費是續租下來。

園長雖然說建築方面不懂才會如此。

我則是認為這就像買房子一樣吧?

真不知當初合約是怎簽的?

唉...看請裝潢後的清潔人員是很劣質後...

我是感到這一切是必然會發生的事了。

不意外。

噢!會讓我很有身心皆極累的感受是因為...

前日午後得知消息後是要很突然要大家移至另區分園。

這不是這樣簡單人過去就好的事欸!

我們員工也沒時間傻眼了,得快點再分類打包好!

當下真很有想離職不幹了!

很能理解廚助阿姨在這糟糕節骨眼上是脫口說出要離職的事。

她認為要同事載她過去還是自行搭車過去都是很麻煩的事。

雖然她這樣子是很不對的離職行為,

我則是私下認為上面的出錯是讓下面的人來承受額外不必要的勞動辛苦?

急著搬離期間除了本職要做,還得找出時間是打包還是搬移....

被她們指揮來去的搬櫃子啥的。

力氣不大的年輕妹子們想必日後會待搬家師傅們更有禮貌的。

那是真的很累欸!

完全沒顧慮到員工們會不會搬運中是受傷啥的....

且大多也有孩子家庭。

當人家都單身單過,回家後都沒事喔!?

如此無情無義是這樣情況下提離職是有何不對?

是會讓還想繼續待的員工們要額外做她的事啦。

這也是讓大家對她是很有不滿的看法。

嗯...很多事喔...

都是互相的!

平時就冷清疏離是連稍微互助、善意友好互動也沒的話。

的確會無情無義了。

也有的人說為她做很多什麼的....

有些我看不見的互動是真不知。

誰誰誰...怎樣的,在利益得失當下要保持善良?還是有情有義的?

那是少有啊!

🐻

天氣熱,近日愛網購採買必要物品。

於是看到有些客人的留言給店家老闆⋯⋯

我無言死了!

便宜是自然沒好貨。

老闆也說明了啊。

總會有些小小瑕疵或是只是無精美包裝確實是能用的。

這樣都接受不能還要買一堆?

嘆氣!

不然就是跟你們說要用90度的熱水沖泡?

這是看不懂文字啊!?

明明單純沖泡粉,還要人家最好添加個堅果碎粒會較好吃?!

這人家是代賣而已,有啥好想法可回報給賣的公司做參考。

......

覺得我還是得再再再...評估一下是否能應付這樣的北七客人是開店?

我認為我會想掐死對方!

人,真是越來越蠢或是貪心的可怕了!

🐻

因為延後遷園,明天休息!

開心🥳!

我超累的!我完全不想移動!

🐻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