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2 00:53:26阿熊

….

人類...該咻一下就沒了。

 

🐻

今生氣了!

為了上層和某同事的無同理心的樣兒!

當然我也有錯。

錯在就如櫃檯小姐說的:妳要是認為他們需要幫助就跟辦公室她們去說。

有啥事跟辦公室的人說才是正確的。

我來靠北一串讓我感到很氣的這件事。

昨早有兩分園要來取或放東西。

那時很熱啊,我看司機他們要搬遷物件很是辛苦。

加上那時有一位分園的小姐跟我說她口渴是沒帶水過來,問說有無紙杯。

由於要遷園的關係是把它打包裝箱了。

看著園內都無人反應,我對這一切感到生氣。

於是自作主張幫他們買了飲料。

那這點就是我的錯了。

我可以直接像上級反應這問題。

周圍的冷漠,使我氣炸了!

於是我有些生氣但並無針對她是算壓下更憤怒的情緒是詢問櫃檯小姐說:

我們都沒準備飲料給他們嗎?

結果她回說那是他們分園的事啊!與我們無關!

是的,她這樣講也沒錯。

對方肯定有所準備,但都是待他們回程後才有的喝!

這大熱天的搬運...看的我都渴死了!

但她後來的表態則是:我這兒就沒紙杯啊,不然妳想要我怎樣?

...

幹!我這裡無法形容這種讓人想打的態度!

妳行政櫃檯啊!

難道就不能一通電話跟辦公室是說一下?

這職務是能夠自主行使招待客人的功能。

是比我更有能力去做這方面的處置。

竟然跟我說啊⋯⋯不然咧?妳想怎樣!

我想妳怎樣?!

我想要妳發揮妳她媽的同理心啦!

 

這小事讓上層得知後,她們也跟那位一樣說同樣的話。

都給我強調...

那是對方分園的事,我們不用去為他們準備飲料什麼的。

妳懂嗎?!

我這樣做會讓對方主管認為自己沒做好。

....

真是上不正,下梁歪。

嗯,我不懂!

也的確是對方沒做好。

怎不事先準備喝的給他們帶來喝?或是麻煩我們園內多關照一下?

還有就是我們不是同一個企業下的員工?

為何還要很區分哪個園的人馬?

我真的不懂!

後來老大跟我解釋這情況。

算了。

她說的也差不多這同調調了。

我不懂,也不想懂。

我只知道同理心沒安裝上在妳們的身上就是不對。

跟我說主管都是這個樣子啦⋯⋯

喔,難怪一堆人會離職。

有心待人,就算工作再累也會讓人感到舒心愉悅。

昨看到一則新聞路人留言是說:

為什麼要跟同事互相?自己的活的都做不來了!

是啊,這觀念也沒錯。

但最好自己是無求助他人的一日!

為什麼我要協助你們?

之前你們又沒幫我啊。

在外行事做人喔⋯⋯

留一點餘地,保留一點善意待人為好。

我雖然很厭惡人!極度!

但我懂得職場生活就是如此現實。

不見得時時有互助互惠的合作態度與精神。

然而好好待人這點是長年會累積自身聲望值的。

很困難的時候,會有人主動來協助的。

當初我也不信這種事,靜心去觀察對的人們,

會發現到他們長期善意的待人接物會讓自己活的更開心之外,

困難時也不大需要去跟誰說是有默契去相助。

這是一種善的循環回報。

這真的很棒!

施比受更有福也很樂。

我正有些體現到了。

真要跟對的人往來相處。

不對的人要趕緊閃!

🐻

噢,我沒什麼不愉快的了。

日記就是疏理好我的心情一切。

假期啊!我來了!

這兩日我要離人很遠!

多陪伴老玄和珍惜我美麗的無人來擾的獨我時光。

早餐我要吃麥當勞滿福堡!

我要吃兩個!

...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