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8 03:04:27阿熊

….

這月任務做完了!

期望每日幾乎有彩虹🌈般的美麗心情。

🐻

昨一早去郵局存錢,順便重設卡片密碼。

太久沒用郵局存提款了。

當初密碼似乎搞的很雜?

啊...為什麼我當時會設定一個記不住的密碼?

還未去之前我是想著重設密碼是很快的事。

結果不包含等待臨櫃時間是要花上25分欸!

難怪那位年輕的郵局人員是跟我說要不要再試一次輸入密碼看看?

...

啊!就是徹底忘了!懶的再擠出腦汁是回想!

最後一次輸入密碼還是算了啦....

還是說要讓卡片鎖卡是較好處理?

覺得密碼啥的...

有時會讓我這討厭麻煩的懶人是感的很麻煩。

不設複雜一點的密碼是會挺擔心的。

太複雜,久了又記不住。

要私下記在本子還是哪兒上也感到挺危險...

嗯,是我想的太複雜了!

之後得全重設成,然後各密碼記載在小本子內。

萬一...發生啥事也好讓我弟好處理了。

🐻

這星期二起就是我的職場超級麻煩、極度勞動期了!

一直到搬至新園後都安置完全的很好為止。

好煩!

現在身心靈就很抗拒去上班!

嗯,我後悔了!

應該數月前就得離職了!

哈!

🐻

另位老友現在極少聊聊心事。

大概是上回被我們罵到更加自卑是更縮了吧

她的人生誰都無法替她而行...

要是自己不振作去積極解決她的人生難題,

一直重複著悲傷、難受等很壓抑的負面情緒。

旁人再多的安慰關懷...也是飲鴆止渴罷了!

一時一時的有愛關懷是讓自己短暫迴避一下...

而不是變成一種壓下痛苦的嗎啡。

問題根源一直存在,始終都是要面對去解決的。

也是旁人持續性的關照和幫助是很有限的。

內在小孩永遠長不大是可以的,永保單純之心是好的。

然而自我心靈無法成長是不可以的,長大了就是得為自己的人生去負責了。

不是遇到任何爛事都是只能怪他人所造成的影響。

個性或許會影響自己的人生...

但這不是讓自己持續糟糕的藉口。

真想讓自己好上來,還是得試著再試著去攻略每個難題啊。

每個人都有許多做不來的事,不是只有自己是如此糟糕。

糟糕的事是自己不想去嘗試改變改善跨出那一步的勇氣。

🐻

先做了再說!

我也正試著不多想。

唯有不設想,我才能應對那群腦子很特別的上司們!

攻略就是只要記住自己只是一個很小咖領薪的員工就好。

我沒必要做多餘的事。

獲得任務就給它做,用我的方式,盡我所能去做就好。

要是認為我做不好,就給他們認為吧。

我才拿你們多少薪資啊?!

決定好了!

就是比他們更加不要臉去工作就好了。

怕啥呢?

老娘我行的正!做的端!

他們才該要感到對我很不好意思!

🐻

雖然是這樣想...

但我依然還是感到好麻煩。

這代表著這工作我是真不想做了。

累了也是懶了。

更是看那群活在平行世界的上層們是不爽了。

嘖嘖...

去哪工作都一樣啊~

🐻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