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1 02:31:50阿熊

….

能睡好就是幸福!

🐻

昨工作依然難專注,不過消毒工作做的比上星期好。

這幾日感到身體狀況很怪!

說不舒服也不是。

我想我給自己壓力了。

一直聽到班級確診停課、老師協班們疑似確診....

之前被父母在職場上染疫的確診孩子們,

他們還能前日快篩得知。

現在則是有些家長就是較粗心還是蠻不在乎...

明知家裡有人快篩陽是忘了幫孩子快篩,

或是不敢幫孩子快篩...

反正隔日孩子送入園後才打電話叫老師幫忙快篩,

還問老師結果如何了!?

蛤?!真是夠了!你們這些家長!

年輕老師不敢幫篩,只好請資深老師出馬了。

資深老師說很怕!

怕他們是陽性!

一個哈啾...喔喔喔!

滿室都是病毒🦠!

有的很晚才通知老師孩子快篩陽...

靠!有的是半夜急忙打給老師!

那樣晚!這是要通知鬼們,今日要停課喔?!

聽老師們說目前的家長孩子們的快篩亂象...

哇...好誇張欸!

我要是老師我大概不想生氣了。

只有深深的無力感,不想上班了。

然後園內員工們對於是否要快篩也呈現很兩極的想法。

算了,我只能尊重她們的選擇。

園內簡直是毒窟了!

我們園沒打算停課,走實體線上雙軌並行授課!

呃...這很有難度欸!

要是沒協班的老師,呃...怎分身去顧教室裡的小孩們?!

好難想像!

私幼有收費的問題是不好做全面的停課。

我想大班不少孩子的家長會選擇不續讀了!

反正快畢業了。

至於其他...

老師們表示:不想面對家長。

各有壓力啊!

唉!

🐻

右腳膝蓋很痛!

爬樓還是太過了!

這兩天得好好休息!

精神上也得放鬆不可。

一直很在意身旁確診消息。

真的不想被感染到啊⋯⋯

🐻

早睡,一點多醒。

再來試著睡看看!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