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2 06:55:01阿熊

….

假日持續躺平!

🐻

昨極度疲倦加右腳膝蓋疼痛。

於是在床上躺平了近一日是人生思考。

想著要如何讓自己工作盡可能別太專注努力,

又能做好的方法...

明起對園內所有人來說是新型態工作模式啊!

我是因為新園加上人手不足的關係是要兩邊瞎忙!

確定遷至新園的月份,

我已是決定越過上層指示先把園內倉庫中我的東西給打包起來!

我可不想要搬家時是急忙處理。

那邊沒任何倉庫啊⋯⋯

...

真不知道我的那堆清潔用品該往哪塞?!

不對!

這不該是我要去想的事!

負責打包!

🐻

不知那位疑似確診的老師如何了?

覺得她不會給它快篩。

會當一般感冒來看。

上五午後她人很不舒服是回家。

我還是道德勸說了一番...

畢竟家裡之前有人確診,她確診機率是很大的。

有些孩子們也如她一樣。

我真是怕到已無所謂了。

啊...不然呢?

我只能調整心態去上班!

也是盡力做好消毒工作,

別讓疫情在園內傳播擴散!

只能這樣做了!

🐻

想起前幾日斜對面鄰居因為聲音問題是吵架。

那時我開心想著:終於你們是忍耐不了了!

有時會認為自己是太過情緒化了...

我不該如此想!

明明就是對方的錯!

現在確診居隔的人宅家很多!

哼哼...喜歡開音樂開的很大聲的人真的別太白目!

這般宅家的人心情已是很受影響了!

互相包容吧!愚蠢的人類們!

呵呵

(還是人類的我...罵到自己了!😮‍💨)

依然希望能帶走行為心態很不好的人們。

的確...這是我的詛咒!

該淘汰這些人啊⋯⋯

🐻

夢到櫃檯小姐一直叫我協助幫忙。

....

想起前日一位老師跟我說她憑什麼命令我做東做西的!

我疑惑不解她怎會有這樣的看法?

我是沒多想,就是路過幫忙。

很偶爾的小小幫忙。

跟櫃檯小姐往來互動很不錯。

她真有心的話...

我也是無所謂。

因為我不希望工作有誰找我的麻煩。

小小協助可讓工作和諧,我是認為很無妨的。

放心,我不會再讓自己吃虧的!

有時我也會...麻煩她。

哈!

彼此行事方便,暢通無礙啊!

互助互惠!

人生黑哲學還是得學的!

呵呵

🐻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