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0 06:30:48阿熊

….

⋯⋯

終於要放假了⋯⋯

現在心情挺好的,真的。

四月中後至今很讓我工作的累又茫的。

是茫!

就如老師們說的抓不到重點去做事。

這幾日試著回到之前我熟悉的作業模式。

但發覺很難!

啊?怎會?

今...

我想把各層窗戶清潔上來。

🐻

昨下班前與一位請假十多日的協班聊聊。

原來她是因為家人陸續確診是只好被居隔。

不適用於如今新案,給它七加七!

她說不敢快篩,怕快篩陽的後續處理很麻煩...

於是我生氣了!

算了...

隨便了。

要是都不說,誰知誰有無快篩!?

無症狀感染者,壓根不會自覺去篩什麼的。

沒篩沒事嘛!

與病毒共存!

🐻

我要避免與人交談。

看能不能這樣降低被感染的機率!

🐻

沒有強制的遠距教學啊⋯⋯

嘖!

我們園內大概繼續撐吧!

不然沒收入怎發薪水啊....

可以自蓋一棟幼兒園...

說這話我該相信?

🐻

來找看新工作吧!

要找個更獨立的工作不可!

幼稚園工作還是太團體了!

不過聽聞以前掃掃阿姨們都很單獨單純作業...

為何我!?

...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