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9 06:18:24阿熊


洗洗後就能宰了!

🐻

以為那班會停課...

現在是走確診就宅家的方案?!

上層不知是否太忙是忘了跟老師說中師快篩陽的消息?

總之目前的工作狀況是很不好的。

由於人力不足,無人站樓梯看顧。

有個小女孩不知怎走的,都已下樓走在平台上了...

還是撞上...

額頭很大一片黑青。

似乎是那位小男孩推她?

監視器有些角度被遮蔽...

目前來園有被染疫的高風險和跌打損傷的...意外。

啊!敢送園,那就來吧!

再待一陣子!

現在我的工作心態就是半個外人狀態。

也看的出來每個老師協班們眼神已飄...

靈魂一半在軀體裡。

人手不足...

很現實的工作場景:

員工們互相怨懟。

一人要做很多事,要找人協助是找不到!

還得面對被染疫的高風險。

各自有自己的家庭啊⋯⋯

這心情...我不知道其他人懂不懂?

互相包容一下吧。

呵呵!

🐻

星期四了!

停課老師孩子都今復課回來了!

那我也就不需要協助啥了。

來做我該做的事!

加油!

份內工作得做好。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