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7 23:48:53阿熊

能平平凡凡的也很好。

🐻

一早就跟主管說我要顧班到五點半!

顧到六點我不要。

因為這本來就不是我應該要去做的事。

人力不足,園方和總公司得去處理。

不是隨意找個我這樣的職員去協助顧班。

萬一孩子出事,我負責?!

有一就會有二!

不要隨便應了非自身得協助的職務是累死自己!

雖說人力不足,看著老師協班們很辛苦..

要是真撐不了,她們得跟上面的反應。

唯有如此才有可能停止這般很是糟糕的工作新型態。

對自己說按照自身狀態去行事。

不瞎忙搞壞自己的身體!

無誰會為自己身體健康著想,

公司如此待員工...

真要多多思考利弊問題。

不能只有公司能這樣想,

員工們也是能如此給它做對的作為吧!

🐻

剛得知又有中班停課!

無法理解為何不停課的理由!

據說附近國小都停課兩星期呢!

嘖!

我認為這遲早會停啦!

🐻

得知那位確診已好的老師決定做到七月底閃人!

喔!為她離職是開心啊!

對嘛!

園方、家長的隱匿害她如此,沒吿她們,她真是太心善!

我的話會吿死他們!

不知道這後遺症啥時會痊癒?

會讓她想離職是後來園方一直要她做不少事...

完全沒顧慮到她目前身體狀況!

我聽了,我比她更怒!

這也是導致我完全沒想要去做...

當下因人手不足得去協助什麼的意思!

這也讓我也想跟她做完這學期是離開!

不對的幼稚園,不對的家長們...

得遠離!

唉,我很喜歡園內與老師們的互動說....

🐻

疫情下是一片混亂!

也是能藉由如此是看透上面的人如何待自家員工!

🐻

今下班前一樣顧那幾個貝比。

老師給他們看動畫。

哈,超乖的啦!

會邊看邊學唱英文歌。

還跳了起來!

好可愛!

1到10會數也會認會寫。

還會不露!

說我身上好多blue!

好唄...

我的確有很多的blue....

唉!

🐻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