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7 04:14:55阿熊

….

繼續內在某角落保持著可可愛愛的心態。

擁抱青春,永保年輕。

🐻

聽聞老師確診還是老師家中有人確診....

反正除了因為學生確診是停課的老師們之外,

可能因學生還是因家人確診的老師們,

昨園內人手極度不足!

這星期大概會有幾日下班前兩小時得去顧某班貝比了。

還好人數不多!

要我顧貓狗還行,我還很樂意!

這樣地心態是讓我想是否去寵物店工作好了⋯⋯

不過有些寵物店的工時也是好長!

薪資也是很少。

照顧他人還是動物的工作,

怎給我一種極為下賤的職業感?

短暫兩小時照顧一下六個小孩們。

我表示:三歲左右,這小腦子可是精得很啊!

可能是家人行為有影響他們吧⋯⋯

有的小孩會乖乖坐在位置上很孤僻的玩,

這類孩子不喜歡分享玩具。

不過他們會拿想玩的,單一性。

因此玩的桌面好乾淨!

我喜歡😘!

愛分享愛熱鬧一塊玩的小孩...

一開始畫面是很有愛啦⋯⋯

不過拿的玩具很多又雜,不確定要玩什麼。

因此桌面好亂!看上就讓我好煩!

本來玩的好好的他們,

突然一同看中想玩的是爭執打了起來!

...

貝比們的戰鬥力不能小看!

有的孩子會看人臉色、情緒是跟我互動。

覺得那樣小,極為明亮的眼睛是充滿大人般打量我的模樣⋯⋯

這會讓我會很在意對方的情緒反應。

大人也是如此。

心思細膩又很敏感啊⋯⋯

這類遇到爭執會反擊,

但...說理較多。

噗...就是看了讓我想笑!

因為她還不大會說話。

加上說理的對象不是她這類的,

就很純粹是一個孩子,

不分善惡的孩子。

就是你拿我東西,但我就是想要是直接拿走,

拿不了,我跟你拼了!

戰鬥力十足!

跟這類講理...

嗯...呵!

雖然我只是看顧一下,無法像她們老師一樣的來教。

但我還是跟她們說了一下分享玩具的美好之處⋯⋯

話說我兒時是屬於獨自玩耍的那類,不愛分享。

因為玩具只有一個,有的玩具就是只能單獨玩。

且獨自玩的好好的是好開心的,如此...為何得去分享不可?

分給你們了,那我要玩啥?

只能一旁看你們玩?

揮別可能不是正常人的心態...

於是看著她們爭執,我決定試著當正常人一回!

於是回想一下老師常說的分享的好處...

照本宣科與她們是可可愛愛的說了說。

除了那位心思敏感的小女孩帶有疑慮和還是想孤僻玩的小女孩之外⋯⋯

其他孩子們是聽完是理解?算了...反正就不爭了,玩具就輪著玩,一塊開心遊玩。

不知為何才這樣一下下又開始鬧了!

二囗二!

罷了...

孤僻小孩多乖!

還會收玩具呢!

完全省心來著的。

我想我無法走入正常人的世界。

大人們也是如此啊⋯⋯

說好的互相?互相的好處?

嘖!

真不知我要顧孩到何時?

現在下班時間延後半小時了!

也是擔心我要是確診...

唉...

算了,家長們都不擔心了,我要擔心啥?

我是擔心我自己!

目前園內孩子們會確診都因為他們家人的關係。

之前老師會確診也真是被孩子給感染的。

如今不好說了。

希望還未染疫的家長們是請三思啊⋯⋯

現在帶孩子們上課,他們確診機率很大。

🐻

政策又改!

打三劑真是無敵!

我想我要是家人確診,我是不會去上班了。

我不認為如此快篩陰就等於沒事。

我有自己的想法!

每個人的體質不同啊!

🐻

很早睡又早醒...

唉!

希望這星期過快!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