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5 21:15:06阿熊

….

發現美...男!

🐻

這兩天得知園內兩大一小班各有小孩確診是明起停課兩至三日

一星期就是固定得停個二至三班的課這樣了。

反反覆覆的...不知到何時!?

面對這樣的狀況,大家都好累!

我是很希望能全園能停課到下月底!

🐻

好久沒吃蚵仔煎和刈包了!

真是好好吃!

是想吃煎餅果子之類的...

這也是很久沒吃了啊!

🐻

久違的可愛老友主動與我打招呼,

我很開心。

朋友之前我想不必太常互動啥的,

有時太過的關心的確會讓人不大舒服。

我至今也是不習慣...

就是會感到對方想法強壓在我的身上了。

就算他們真沒別的意思,

就只是一個關心設想而已⋯⋯

如此之前我才會好好的跟這位老友道歉。

我沒想到自己也會去做連我自己感到討厭的事來。

就算我真是沒別的想法,

純粹關心。

這點我要注意!

然後要更直白的跟對方說明我的想法。

而不是一昧要求對方改善和變動。

她們有自己的選擇怎樣來生活。

🐻

這兩天無法玩遊戲。

身體很疲勞。

今一整天都黏在床上了!

唉...希望明天能讓我只做自己的工作範圍就好!

好煩!

想到明天上班...

我現在超想離職不幹了!

🐻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