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3 22:34:13阿熊

換上這把武器後,它那夢幻般的戰技啊是挺威的欸!

不過就是要會拿捏一下與怪的距離來施放。

我已用的很習慣使用了!

終於找到一把可以讓我專用的橫行天下的近距離武器!

又美又煞!

這把我也很愛!

我超想拿著這把敲一群北七白目的頭!

全破後,我要拿這把和其它特大武器再來玩一輪。

這款玩近戰較讓我有身心皆舒爽的快感!

一邊砍、砸王時,我心裡都會兇惡地爆發似喊著:死白目!死北七!

至於身上新的法師裝很有高等文明外星人之感啊⋯⋯

覺得獨特而已,但不是很喜歡。

目前有深入遊戲中的探險探索的娛樂心了!

🐻

居隔友人問說:洗澡瓦斯沒了!能叫人送來?

嗯...好難的問題及回答。

問問衛生所還是1922唄!

我也不知道🤷‍♀️⋯⋯

🐻

希望下星期能安然無恙的復課。

這好難!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