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3 07:11:57阿熊

….

來面對疫情!

這是一場屬於每個人都得參與的戰鬥!

加油唄!

🐻

昨園內似乎還有不少同事前往園內上班。

我再度很訝異。

都有老師確診了...

我們每個人都有染疫的超高機率。

雖說還未有任何通知匡列啥的....

但此時不是盡可能別群聚互動不是會比較好嗎?

打三劑並不是無敵!

🐻

由於園內這般狀況讓我難心平。

對自己說共存就是如此,當流感來看就好!

前提下沒痊癒後有後遺症的機會。

加上染疫居隔問題也非常的麻煩!

友人小孩班上有同學確診,於是收到居隔通知。

她很煩惱得一人一室一衛浴的問題。

雖說他們一家三口,但住的地方就只有一室一衛浴。

小孩的照護人是她,兩人是一組是待一室,那...爸爸呢?

睡客廳?但衛浴?

還有一堆問題...

是一張寫的很明的通知書啊!

然而就是無法做到!

於是只好等待對方打來再來詢問!

打去忙線中!

怒!

為了不讓朋友再著急不安,

我跟她說妳們快篩是陰性是暫時別太擔心!

不是我們無作為,而是現在狀況大家都是一樣的!

盡可能做一個局隔,家裡戴好口罩,

做好手部和居家環境清潔消毒...

能做就去做!

加油!

我們只能這樣彼此打氣鼓舞!

🐻

然後得知某連鎖藥妝店有上架快篩試劑的消息!

昨早趕去店正開門時買快篩...

差點就讓我買到了!

一位年輕媽媽掃下最後兩盒!

嘴上還開心說:就怕小孩確診是買來囤了!

跑第二家也是遇到一位媽媽也是如此!

x!政府都說不用囤貨!

本來就對妳們愛帶孩子聚餐出遊是很觀感不佳了!

這回直接上升極為厭惡的層級!

不是不能明白妳們的擔憂。

也不是每個媽媽都會帶孩聚餐出遊。

我盡力別這樣子無差別看待誰。

連跑數家和藥局都買不到,

熱死的好天氣,快速採購民生必需品是不再外逗留回家了!

午後看新聞說快篩試劑近日就會再鋪貨各通路了。

我認為只要沒實名制採購,

這種無限數量是購買...

算了...

一整個腦霧政策。

我想媽媽們還是誰都沒錯。

錯的是政策,那些說要共存卻沒有準備好的人的決定!

好!就這樣想!

🐻

下星期很不想上班。

很想離職宅家到疫情趨緩能真共存再說⋯⋯

😮‍💨

只能想想。

🐻

與友人們聊聊...

話題結束,結論便是:

家是很影響一個人身心健康的!

不對的家人是會讓自己留下很深刻的心理創傷。

言語傷害很重創一個人的內在精神。

當心破損了。

真的是很難再填平填好是修護了。

待孩子...

家長一言一行真要謹慎。

還有就是貧民別生娃!

負擔不起,生命之重會壓死自己之外,也讓無辜的生命揹負各種磨難。

不好的持續延續...

何必!

別造孽了!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