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2 07:10:20阿熊

⋯⋯

昨早早吃完晚餐是休息睡一下,耳邊響起手機來電鈴聲。

園長跟我說早上會把大家趕回家是除了大班又一個孩子確診之外,

現在又有一個老師昨不舒服是快篩陽性。

聽到這兒我很醒了過來,覺得頭有點痛。

想到前日早上還跟她稍微聊一下呢!

雖然彼此都有戴上口罩,也只聊幾分而已⋯⋯

但我感受著實說真的是挺糟糕的。

沒怪她的意思。

除了北七之外,真沒誰想要染疫!

現在連家長帶孩聚餐是染疫造成整園都受到莫大影響,

我也試著學著去淡化它釋懷它。

然而要我原諒,沒辦法。

明知道現在染疫風險就是這樣大,還帶孩子聚餐遊玩個屁啊?!

你們有打疫苗是想共存,但你們家孩子可沒有!

就算不是為誰著想,真愛孩子健康著想的父母是會忍耐當下種種的不自由。

算了...

願你們孩子無事。

🐻

我不知道現在我到底是否能外出?

還是?

覺得園內作法很糟糕。

未共存時的這時應該大家都得去篩檢站做pcr了。

如今園內每個人都有確診的可能。

這樣下二是這樣來復課?!

還詢問我今是否要去上班,

我有點不爽,

都這樣子了是上啥班?

以為line我是去做快篩....

無言!

後來看了一下政策目前防疫方向。

也是很讓我無語。

雖說往共存方向來走但也都沒完整的配套措施。

自主應變?!

我要是確診,這幾天家人和、同事、路人們皆被我...

想來很頭疼!

比起自身染疫問題,我現在是很在意是否會傳染給無辜的旁人!

快篩劑還是買不到!

想說去做個快篩站也都預約滿滿的...

大概只能等是否被匡列通知去做快篩?

現在究竟?

我是擔憂且茫然的很。

那些至今還是依然跑出去玩和聚餐的人們...

真是放開來是共存。

難道我就只能被迫這樣的來選擇?!

大家都有染疫的機會,這是早晚問題而已。

然而我完全不想這樣子的來共存是染疫!

難安心這樣來染疫!

很想辭掉工作了,但老友說現在去哪工作都一樣。

唉...沒錯!

因為北七太多了!

🐻

目前身體狀態是疲倦。

早上看老弟有咳嗽症狀,

我好擔心。

一劑未打的他比我更有染疫的超高風險。

他本人也不是很在意。

這點我看了想揍他了!

身旁很多像我弟這樣無所謂的防疫心態的人。

於是我就想莫非我有恐慌症?

我這樣是不對的?

應該要如此樂觀別想多的學著與病毒共存?

...

晚點來打電話詢問各藥妝店是否有賣快篩了。

沒篩檢出結果來,怎樣都感的很不踏實。

今盡可能不外出!

😮‍💨

🐻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