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4 20:15:29阿熊

圓鋸人阿熊!

哇喔!這砍打時這會轉動欸!

真是一整個很痛的血腥殺怪畫面啊!

噢!

近戰武器好多又好特別!

嗯!

這真是一款讓我死的很想砸爛手把,也會感的很開心的遊戲⋯⋯

我知道這樣很詭異。

然而,我就是這樣的遊玩心情!

挑戰成功,那股興奮...

你們不懂啦!

🐻

很專注記王的動作是閃避...

分散這幾日因為園內幾位大小確診個案是忐忑難安的心情。

想多也沒用,我知道!

但就是會很不安。

想到明天要去清潔整理,

心情又都不大好了。

下二復課啊!

真是大家自求多福了!

🐻

跟老友們再度聊到過往各自在某年很糟的事來....

那時啊,我是真有打算自殺的想法。

就一個....選擇。

因為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子...

真是又累又煩啊!

後來想想怕死不成會更麻煩!

還是好好來勇敢面對眼前困境吧!

如今,再糟還是能活過得了。

只是很難而已。

還是活著好,不然就沒辦法玩遊戲是能這樣子的玩的超愉快!

我要到老都要玩遊戲!

開開心心的!

🐻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