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07 06:29:30阿熊

….

今要帶上喜歡的情緒來上班....

🐻

宅懶一星期後的第一個上班日的起床是沒很痛苦或是厭煩。

但還是生出抗拒上班的心理。

些微。

畢竟要賺錢才有辦法往前走。

🐻

夢大的書我還是沒看!

越是近上班日的假期就是更不想做任何事。

這樣的情緒很有我以前在網上做過疑似憂鬱症的病徵測驗。

厭世的心理活動以前較有,如今就是一種走一步是一步會盡可能生出好好去面對的心態。

是想打好好活著,但我認為這種想法挺危險的。

當我聽到有人跟我這樣說時,不知為何....

我是挺擔心的。

有些大作要細細品味是閱讀,可能要等到月底放假是再說了。

🐻

頭髮也未剪。

算了...

暫時頂著一頭很毛的中性短髮是上班數日。

還是得剪!

我喜歡短短的清爽髮型。

🐻

搭捷運敲字時是用餘光掠過這兩年半來常見的路人們。

大家依然頭好壯壯,身體或許健康....

很好很好。

有時會有這樣的情感表態,連我都感到挺好笑好奇怪的。

或許也有這樣的路人這樣看著我吧?

想到昨早去早餐點見到一位男子正調戲正做餐點的漂亮妹妹。

想說他長的猥瑣⋯⋯

但想想自己別老是這樣有色眼光看人或是把人看得很惡。

他用一種極自來熟的樣兒趴在櫃檯上是跟正忙碌做餐的妹妹閒聊。

看的出來這位妹妹很不耐煩啊⋯⋯

我正想著我是否要來個英雌救美時,這位妹子是發怒是要他閉嘴!

喔...好吧,我不用帥氣登場了。

她想把他口給扯爛。

而我則是很想把這男子看我的眼神是摳了出來。

🐻

來清空思緒是面對工作!

今工作會挺混亂的,我得慢慢也要快快的把每件事做上來。

一般的做好就好,不必太努力。

記得別太拼命的努力啊!自己!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