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08 06:18:50阿熊

🐻

昨工作有種超累的心理感受。

身旁同事們也是很有此感!

但我認為她們是真的身心俱疲...

今天應該會從長長的廢宅休假期間是調整過來。

應該。

開工團拜是訂在數日後。

要是昨天拜的話較能拉回每個人很是還在回味假期的爽度中的。

唉...在這工作真的是很累的。

昨後知後覺的發現又一位新來不久的協班是離職了!

年後少兩位丫鬟就會感的人力很是吃緊了!

不過她們也真給我一種不適合在這兒工作的⋯⋯外型。

怎說呢?

美麗、漂亮。

這話只能放在我心裡。

覺得在任何職場上都有著相似的外在和氣質的人是聚一塊是好好工作相處著。

我想這點也是舊人難跟新人互相互相...

或許。

我是因為有餘力常協助是得她們喜歡...

不然我整個人多少也讓她們有些排斥。

我很好奇像我這類的人究竟都聚在哪工作了?

非常好奇啊!

至今還未遇到與我相似的同事。

我與這世界很是非常格格不入⋯⋯

只能像頭變色龍一樣混入各個團體。

🐻

現在睡眠就是兩段式的!

十點到一點半或兩點接著在睡醒來是四點半了。

沒睡的很飽啊⋯⋯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