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06 00:12:01阿熊

….

....

🐻

房東要漲房租...

依照目前整體狀況來說...

算是我能接受的租金範圍。

也是知道總有一日會漲租的。

因此也無負面不快的情緒。

他要漲房租還講到因為修繕房子土木工程花費巨大是漲租....

說來這原因我很難接受的。

不講這原因是直接說漲我還真不會去多想啥的。

唉,老房子問題多又難修繕不好就是你房東的問題啊....

怎能轉嫁給租客呢?

罷了,對於要漲租的房東我還能反駁他啥呢?

....

現實世界就是如此,我實在沒啥好講的了。

這也是我很無奈之處,想要早點掛掉的原因⋯⋯

再努力再拼命,想要從生存邁向生活...

唉,那差距就是怎做就是一直越拉越大。

嗯,因此現在我選擇躺平。

喔,沒消極態度啊。

我還是用一身破身子是盡力去活著。

只是沒以往的很耗命的去生存而已。

我想要剩下還能吃喝活動的餘生時光去過日子。

就不要只會去煩憂去追逐錢錢錢的....

反正很拼只是消耗我的命而已,不大會有很大的好轉折。

拼命活到現在也很夠了了啦⋯⋯

我已很倦累了。

所以啊,

真的很羨慕不必煩惱這些事的好命的第二代、三代....。

基本上有房又健康的人就是人生贏家了。

因此我聽不得這些人跟我說的一些安慰話。

真的是聽不得。

因為他們無法明白...

我的困難、我的煩惱、我的感受。

說的再白也是一樣。

也知道自己這樣想不大對。

然而就是沒辦法...

噓。

保持距離。

不傷害彼此。

如此,現在一個人真的很好。

我的世界幾近無聲了。

🐻

之後來找看電梯大樓的房子。

貴一點也無妨。

我似乎也爬不大了五層樓了...

工作我就得一整日上下來回爬四層了啦!

因此想要下班後回家很是輕鬆。

想要鄰居和房子結構品質皆能挺優質啊⋯⋯

我較宅,因此住的窩得好!

尤其是隔音和隱私性要好!

🐻

這些日子休息的很爽啊!

閱讀也很愉快。

真想再多休息個幾日啊⋯⋯

想把一些套書給讀完!

今沒翻夢大的小說,天冷身體就會挺虛弱的想睡...

然後被一本漫畫:隱山夢談給吸了眼球!

可惜我找不到後來的結尾....

很少見到不爲名利的優質漫畫家這樣!

大環境的現實啊⋯⋯

🐻

之後會如何呢?

人生各種結尾皆有可能啊⋯⋯

一切都是自選的。

這點我得深記於心。

不管怎走,別去埋怨啥的。

想要對這世界能很無任何情感的放下離去。

尤其是在負面的情感上。

這樣較好。

無牽無掛,平心靜待終結之日。

...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