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04 08:03:49阿熊

….

有時會想買復古衣服來穿。

想當個外表很古董的斯文人看看⋯⋯

🐻

剩下三天假了!

放假放的很爽!

對於一個睡眠有問題的人來說,這樣能好好睡真是太棒了!

之前的兩個月的疫情假我還真沒辦法這樣全然放輕鬆好好休息。

放假的心態不一樣。

正常休息吃喝拉撒的...

我頭髮變多了些感。

白髮似乎略減中...

胖了,讓人看了怕的深凹鎖骨處也有肉是填了上來。

太瘦很像得了啥絕症會讓人驚恐詢問:妳是怎麼了?!

好吧....

學生時期我還更瘦呢⋯⋯

....

不過不能再肉了!

下星期要努力工作是減肥!

易胖體質真要小心,不可隨意放肥啊!

🐻

想去剪髮!

頭髮過長了!

還要買條不易折斷的皮帶!

很希望長點肉在腰上....

這三天要調整作息時間!

🐻

還有部書沒看,夢枕貘的新書。

今應該可以一口氣讀完。

幸好沒再買其它書了,真沒啥醒著的時間來看。

昨讀完宮部美幸的北一喜多捕物帖還真是意猶未盡啊!

覺得八吋大小的平板可能較合我⋯⋯

也或許是還是紙感的書本看的較為習慣。

這也是讓我不想多買電子書的原因。

然而也不想買實體書。

太貴也沒地方塞書了。

且下回搬家更要輕簡!

老友是去圖書館借書來看。

喔...沒想到圖書館借的到這些小說啊!

🐻

好!收心收心!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